Translate

**OL的好朋友 -「多多」即沖藜麥片**

星期日, 1月 22, 2017 0 Comments A+ a-

在辨公室工作的OL,經常久坐不動,有時更會食無定時,
這些習慣往往會成為致肥的原因!
香港人生活繁忙,進食時間少之有少,所以即食食品成為很大需求。
而今次收到OL的好朋友-「多多」即沖藜麥片,既能節省時間,又可以食得健康!


「多多」即沖藜麥片採用上盛秘魯有機藜麥片、澳洲優質燕麥,加上自製堅果配方,提供均衡維他命、礦物質、奧米加、鈣、抗氧化、膳食纖維及植物蛋白質。有效補充人體營養所需,絕對是有「營」食品。

「多多」即沖藜麥片  168G  1盒6包  HK$35
▲今次收到的口味有原味、杏仁及抹茶三款。藜麥片提供5款口味,包括原味、杏仁、抹茶、五穀及黑芝麻,不添加防腐劑或人造色素

▲一盒有六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而且包裝上印有的LOGO,

藜麥片除了增加飽肚感外,當中的植物性蛋白質,能有助肌肉組織發展,提升脂肪燃燒,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由左至右分別是杏仁味、原味、抹茶味,三款的藜麥片顏色都有所不同,
沖泡方法很簡單,藜麥片加入160ml熱水,再攪拌2-3分鐘即可。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麥皮的那種,所以只泡了半碗水,令藜麥片的口感更稠身。
杏仁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藜麥片富有口感,而且帶淡淡的杏仁香,味道有點像杏仁糊呢~

▲而原味的藜麥片較多,而且味道甜甜的,飽肚感十足,作早餐或晚餐前吃都是不錯選擇~

▲抹茶的味道不錯,帶本來的茶香,不算太濃又不算太淡,感覺剛好。

「多多」即沖藜麥片的確是怕胖的OL之選,放一盒在公司備用,隨時想食就食不怕胖~


有關多多torto
電話:3904 3868
官方網站:http://www.torto.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ORTO Quino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