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由內白到外!LISSE Medical Spa x TWL 美白達人工作坊**

星期三, 2月 01, 2017 0 Comments A+ a-

美白,一直都是PP在護膚中的重要課題,
美白產品、每日防曬、激光療程等等都嘗試過!
早前出席了LISSE Medical Spa x TWL舉辦的美白達人工作坊
除了皮膚美白保養知識外,還有露出的牙齒喔~


▲要做一位稱職的美白達人,當然不容忽視每個細節。
而今次來到這個活動,就是來測試一下自己的美白分數及吸收更多美白要訣。

▲現場有一部專業皮膚分析機,能夠了解肌膚現況和預測10年後沒護理後的狀態,實在令blogger們又驚又喜xd

▲美白不少得就是適合的美白面膜,LISSE推出了幾款不同類型的面膜,
而其中Peptide Repair Mask能夠均勻膚色外,保濕力亦相當高!
▲輪到另一個重要環節,就是牙齒美白!
經常飲茶或咖啡,為牙齒留下殘渣,如果皮膚白白但笑起來卻是黃黃的牙齒,會令人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LISSE  Peptide Repair Mask  30g
含高效胜肽成份,啟動肌膚機制,傳遞訊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與合成,有效撫平乾紋和細紋。
含蠶絲蛋白成份,可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吸收,加速復原、修護,及提供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清潔後將面膜敷於瞼部,輕輕按壓,令面膜貼緊面部,敷大約20分鐘,剩餘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即可。每週使用2-3次。
面膜質地很透薄,能夠令精華更容易導入皮膚底層~
▲額頭長了不少暗粒和痘痘,使用後泛紅位置明顯有改善痘印也減淡了~
使用後,可見膚色均勻淨白不少,立即去除暗黃感,而且保濕力相當高!本人很喜歡這盒面膜呢~


有關LISSE Medical Spa
電話:2116 9888
官方網站:http://www.lisse.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ISSE Medical Sp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