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機會源於改變!Restylane 20週年慶祝活動**

星期四, 8月 18, 2016 0 Comments A+ a-

源自瑞典的Restylane成立20週年,於全球已進行超過 2,800 萬次療程。
以獨有NASHA 及OBT技術將長效透明質酸切割成大小不同的粒子,
切合不同面部輪廓的需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而今次20週年慶祝活動,亦以「Change For Chance機會源於改變」為主題,
邀請幾位明星和網絡紅人一同為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另一環節有素人大改造投票活動,一同見證Restylane給大家的改變。

▲會場設置很多設施給大家參與,包括有Make up photo booth,產品的展示介紹,大家可體驗不同透明質酸系列的質感,另外也為傳媒朋友準備豐富的食物,一同慶祝Restylane 20週年!

▲來到當然要先補補妝,化妝師為我打造一個粉嫩色系咬唇妝,看起來更有活力。

▲化妝後便在photo booth留個紀念,同時十分感謝Restylane的邀請呢!

Restylane已經轉換全新的包裝~看起來更專業更年輕,而它的產品是首隻獲歐盟(EU)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產品,粒子技術的透明質酸對人體相容性高。
有效淡褪皺紋、美化面部輪廓、緊緻肌膚以及深層補濕等功效,一次療程約需 30 分鐘,效果可達 18個月。

▲活動之初,先由唱作男歌手Wallis曹震豪為大家演譯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一曲過後,Wallis便分享是次主題曲的創作靈感,鼓勵大家要勇於改變,創造機會。
然後,Restylane代表便來向大家講解Restylane的全新形象及20週年紀念企劃,
更邀請20週年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出場,聯同Wallis一同於台上進行亮燈及祝酒儀式。

▲及後,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便開始分享自己的故事,只要大家肯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便會帶來無限可能。
最後,Restylane代表為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致送Restylane紀念品及大合照。

▲休息一會後,大會便進入Restylane X DR REBORN的活動環節,Restylane聯同DR REBORN舉辦一個「素人大改造」的活動,活動邀請一男一女進行Restylane注射療程,令他們提升自信及創造機會。
大家可以看到Anthony和Cat兩位療程前和療程後的對比,而今次活動後
的確令他們有很大的改變,而在場會進行即場投票,選出活動勝出者,而最後是Anthony勝出!

▲在點票期間,會場為大家示範今年最流行的韓式妝容,每一個步驟都很用心地講解。

▲活動結束後,博客們都得到Restylane 閃鑽護膚系列中的煥彩日霜、眼部緊緻精華修復晚霜
產品均以NASHA專利技術結合DMS技術生產,再配以納米技術,能有效提高肌膚的吸收能力,令護膚粒子更易滲透皮膚。

Restylane 眼部緊緻精華,質地較水感,需要多作幾下按摩吸收,用後感覺水潤,能夠提亮周圍的膚色。

Restylane 煥彩日霜,質感是水和潤之間的那種,用後不會覺得油笠,能保持皮膚的狀態,膚色也明顯光澤了。

Restylane 修復晚霜,質感滋潤,塗開後也很容易吸收,用後皮膚水潤光澤,翌日起來感到很飽滿。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Restylan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