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旅行必備!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星期三, 8月 24, 2016 0 Comments A+ a-

旅行好多時會外出遊玩,一個不留神就被曬到黑黑的回來:S
無論到那裡也要做好防曬的決心!揀選適合的防曬也是一門學問。
防曬最怕就是令人感覺黏笠,大熱天時皮膚先笠真的不好受!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乳液擁能夠阻隔紫外線,擁有多重抗氧效果,可謂是醫學抗曬專家。

Heliocare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  50ML  HKD$360
獨創配方Fernblock®,高效抵禦UVA的光老化損害。Uvinul A-Plus配方,阻隔長波UVA對真皮層的傷害。Ultrasomes® 加強修復DNA光老化損傷 Sunsphere®光保護技術,持久抗曬。

▲產地為西班牙,杏色乳霜狀,氣味像糖果,質感易推,塗開後感覺透薄。
添加綠茶精華,強效抗氧,持久保護及滋潤肌膚,具低敏及抗粉刺配方,絶不泛白。

▲在接觸陽光30分鐘前塗上,塗開後,皮膚會有點軟笠感,可輕拍加以融合。它不會令皮膚泛白,面部看起來通透光澤。10分鐘後,那種軟笠感不再,上妝時也不怕黏笠笠~油性暗瘡性肌膚也適用
旅行當然不能缺少防曬保護,它質感輕透,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及抗氧,無論去那裡面部都保持輕盈,旅行必備!


有關Heliocare
銷售點:Neo Derm Beauty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Heliocar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