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徹底潔膚護膚三寶!CLINIQUE 3 Step 護膚程序**

星期日, 7月 31, 2016 0 Comments A+ a-

上一篇都有提到,要達到真正的潔面,就是要從清潔,清理皮層和滋潤強化開始。
CLINIQUE 3 Step 護膚程序的潔膚護膚三寶,舉世知名,廣受全球女性愛戴。
從根本解決肌膚的問題,簡易地清理每日都會增生的死皮層,一掃晦氣,打開肌膚吸收之門。

為什麼要清理皮層?

老廢角質(即死皮層)是肌膚問題的「萬惡之首」。不論是乾燥、膚色暗啞、膚質粗糙、毛孔、暗瘡、皺紋或色斑等衰老問題,全因為死皮積聚而成每個人的肌膚每日會有15至20層死皮增生,有規律地蛻變出細嫩健康的肌膚。但隨著年齡增長,再加上環境因素,肌膚更新能力減低,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減慢,如果每天不能有效清理皮層,老廢角質積聚皮膚表面,便會引發各種皮膚問題

3 Step 護膚程序設有不同配方,為不同性別、年齡、種族及膚質提供度身調配的專用配方
而這個Set我已持續用了十四天以上,徹底潔膚後,吸收效果相當地明顯。

CLINIQUE  溫和配方洗面液  200ML HKD$190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為每種肌膚類型專門研製,低泡溫和配方,能輕柔地徹底清潔肌膚,令肌膚呈最佳的狀態以準備清理皮層的步驟。晶瑩的啫喱配方,蘊含平衡肌膚的天然滋潤成份,特別為乾性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用後肌膚舒適明淨,不會感到乾燥或繃緊。

▲每天起來,面部已經充滿油脂污垢,所以潔面是必須的步驟。
這個潔面啫喱可起的泡沫不算多,一般用手搓揉只能於產品圖右下的那個程度,而上圖中的左下方是我配合起泡網使用的。使用起來質感溫和,能夠徹底潔淨油脂及污垢用後面部不會覺得繃緊
每天早晚使用作為護膚程序的第一步,隨後塗抹適合自己膚質的潔膚水。

CLINIQUE  2號溫和潔膚水  200ML HKD$170
Clarifying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專為亞洲肌膚所研發能溫和清理皮層的每日護理產品,有效地清理老化死皮細胞及污染微粒,
潔膚水配合棉花球輕輕一抹,鬆脫肌膚表面與老化死皮細胞之間的連結,溶解死皮並隨即帶走。
清除死皮層後,仿如打開皮膚吸收之門,後續的保養品毫無阻隔地瞬速滲透,無論是抗老、補濕、去皺或美白等都功效倍增,修護功效顯著。

潔膚水備有四種的配方,以滿足乾性、混合性偏乾、混合性偏油肌膚的不同需要,不過用法一樣!
潔面後,用棉花球取適量的溫和潔膚水(全面至頸部倒兩下已經足夠)。
避開眼部四周,於整個面部和頸部輕柔擦拭一次,切勿打圈或重覆擦拭同一位置。

▲擦拭後的棉花球已變成灰黃色可見溫和潔膚水已帶走面上的污垢,接著便可以使用Step 3。

▲其潔膚水含有酒精成份,所以盡量不要過度擦拭。
每天兩次帶走死皮層,使用後皮膚感覺非常乾淨,面部既不乾澀,掃走黃氣,膚色更加提亮
使用十四天後,面部膚色充滿透亮感,而且毛孔比使用前細緻了!這令我很驚喜~
而且因為每天去除角質,所以面部觸感保持細滑,使用升級特效潤膚露+後都不會覺得潤笠。

CLINIQUE  升級特效潤膚露+  125ML  HKD$310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又名「聰明肌底液」,為清理皮層後的肌膚補濕,帶來滋潤感,保持肌膚最佳水油平衡。
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加強防禦,發揮肌底液作用。為肌膚打好底子,仿如打通肌底吸收隧道,
讓後續修護成分全面滲透,倍增吸收能力。

▲潤膚露的質地是比較滋潤,若不使用潔膚水清走死皮層的話使用起來會覺得偏潤
配合溫和潔膚水後使用皮膚能徹底吸收至皮層感覺潤而不笠,然後可以再塗上精華面霜。
使用十四天的效果非常明顯,剛使用時的皮膚看起來較滋潤,對於混合肌再加上精華面霜,T字位已覺得很笠。持續使用3 Step 護膚程序後,潤膚露塗起來已經不會有潤笠的情況,再使用面霜和精華都更加吸收上妝也比之前更貼服


有關CLINIQUE
銷售點: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