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今日你最POP!CLINIQUE Pop Artistry 撞色唇粧派對**

星期二, 5月 03, 2016 0 Comments A+ a-

今個2016大家又會想怎樣改變日常妝呢?
雖然PP喜歡嘗試不同的妝容,但有時因為太花時間所以都是日常打扮便外出。
而今季我會著重於唇妝變色,利用突出的唇妝去展示個性!

CLINIQUE 創作2016春夏彩粧企劃,透過最POP的唇色,展示真「我」個性!
要看Review的快拉下去~~~~~~~~~~~

早前來到海港城FACESSS,參加CLINIQUE 2016春夏彩粧系列 Pop Artistry 撞色唇粧派對
當日活動更邀請了<100毛>人氣女主播黃慘盈,發揮藝術家個性,為大家用上CLINIQUE的唇妝系列。

今次2016 春夏彩粧企劃,分別邀請了四位#夠POP 的「POP-jector」,
陪伴港人成長的譚玉瑛姐姐、《100毛》人氣女主播黃慘盈、模特兒蔡穎恩(Evelyn)
及紅爆 Youtube、土生土長的混血模特兒Asha Cuthbert,以四種 CLINIQUE的唇色,展示四個#夠POP真「我」個性。

在場大家可以DIY私家唇膏,可以把兩種顏色Mix & Match,打造獨特唇色,
製作過程好簡單,先溶化唇膏變液態狀,再倒入容器內,風乾後便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唇膏囉~

另外,當日更可以即埸試色,我來到的時候是血色蒼白的喇XDD
BA姐姐為我選擇了這個我極少會塗的鮮桃紅色,整個感覺立即不同了!

呀~看到右邊的素唇差別真的很大XD 和POP氣四溢的黃慘盈合照後,我看起來像病人XDDD
大家也都即場試色,我們幾個blogger便立即來數張selfie,一起在photo booth拍攝即影即有靚相,
塗上唇色後果然精神煥發不少xd 大家都好#夠POP!

活動過後,分別帶走了兩枝 耀彩柔潤唇膏 Pop Lip Colour + Primer 和
兩枝 耀彩亮澤唇蜜 Pop Lacquer Lip Colour + Primer

CLINIQUE  耀彩柔潤唇膏  3.9G  HKD$170Pop Lip Colour + Primer 
鮮豔唇色及高效滋潤修護功效的唇部底霜合二為一,乳木果油及巴西棕櫚乳脂結合而成一層彈性聚合物,
有效高效鎖緊唇部肌膚的水份,並即時撫平唇紋乾紋,唇膏更易於表面延展,着色更均勻。
色澤全天候鮮明持久不暈染。唇膏共有 15 款色調。CLINIQUE  耀彩亮澤唇蜜  6.5G  HKD$170
Pop Lacquer Lip Colour + Primer
獨有的唇蜜棒讓人精準且輕易地均勻塗上唇色,並勾劃出線條分明的唇型。
頃時補濕滋養,平滑雙唇,鮮艷唇色順滑延展,打造出時下最流行的漆感唇粧,
華麗豐盈的炫目唇色持久達 6 小時,共有8款色調。

這四款顏色分別是,左邊耀彩柔潤唇膏#09 SWEET POP、#11 WOW POP
右邊耀彩亮澤唇蜜#03 HAPPY POP、#06 LOVE POP
唇膏是偏粉的色系,而唇蜜則是偏紅的色系,以前都很少會塗上如此顯色的唇妝XD
今次就讓我來大膽一試,打造最#夠POP的個性吧!

率先來個色澤對比圖,猜得出來嗎XD? 好吧,我為大家講說一下,
左上唇膏#09 SWEET POP
左下唇蜜#03 HAPPY POP
右上唇膏#11 WOW POP
右下唇蜜#06 LOVE POP

同一個眼妝,再配搭上不同的唇色及髮型,整個感覺立即截然不同,
而且可以改變衣著穿搭打造不同風格,它不論唇膏或唇蜜,顯色度都很高
做到飽滿的豐唇效果,塗上唇蜜完全不顯唇紋,它的黏笠感不大,仍能令唇部保持潤澤,
而唇膏的質感亦不錯,塗上後不會起死皮,唇部會變得順滑,
持久度做的很好,吃東西印紙巾依然KEEP到@@

說了那麼多,讓我也來四個#夠POP 真「我」個性吧xddd
左上 眼抽搐 #11 WOW POP
左下 裝可愛失敗 #06 LOVE POP
右上 眼妝溶了 #03 HAPPY POP
右下 頭痛也要selfie #09 SWEET POP

(和產品自拍幻想圖)
以價錢來說我覺得也挺抵玩xd而且質感和顯色度都很滿意,另外CLINIQUE的唇妝系列都沒有氣味,
沒有香料的呢~雖然顏色選擇不算太多,但唇妝方面都推薦使用!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