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蒼白唇的救星!Geneheal 唇部再生精華素**

星期四, 3月 17, 2016 0 Comments A+ a-

實不相瞞,PP經常被朋友關心一問:你臉色很蒼白,是否不舒服?
然後我就需要花氣力跟每個關心我的朋友解釋,「其實我天生嘴唇沒啥血色。」
雖然很感激每位關心我的朋友,但由小到大每每被問到,
都好想向天上喊一句「我現在很健康XD!」,所以我一直希望擁有一雙無添加粉嫩潤澤的唇~
直到我持續用Geneheal 唇部再生精華素,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Geneheal  唇部再生精華素  1.5ml x 10  HKD$699

唇部精華蘊含牛油果、蜂蠟萃取精華、維生素A及E、尿囊素及甜扁桃油,
能有效滋養及潤澤妳的雙唇和唇部週圍的輪廓,減少細紋、乾燥脱皮、啞暗及治療乾裂唇肌,
一經使用,唇部立刻柔軟豐盈,緊緻光澤,明顯平滑,迅速修復, 在唇上形成透明保護層,感覺舒適。

每枝膠囊都是密封形式包裝,只需扭開膠囊的頂端就可以開啟,而背面會印上有效日期。

唇部精華是乳白色狀,質地順滑易推,重重的牛油果味,對我來說不太討好。
睡前使用效果最為理想,以同一方向於唇上及唇邊從唇峰向外開始,亦可以於唇膏前使用。

使用前的唇色偏白,特別是上唇部份,另外會有明顯可見的唇紋觸感不太平滑
使用後,唇部即時細嫩起來,觸感十分軟滑,塗上唇膏後唇紋減淡不少呢!
而且它的質地毫不黏笠,是令你唇部表面軟化的感覺,不過我習慣了那種滋潤感,開始用這個的時候不太習慣。

它一枝雖然只有1ML,但以唇部的用量,一枝可以用上一星期呢!(早晚使用喔)
用後只需用回頂端的部份,反轉蓋著就可以保存,設計方便衛生。

相信大家也很期待三週過後的奇蹟,我也很期待,沒錯!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大家沒有眼花,這是持續使用三週後的效果,
唇紋明顯消失不見,而且唇部豐盈又粉嫩,看著已經賞心悅目了<3
要不要來嘗一啖XDDDD 呵呵~說笑的喇XP這個效果我非常滿意~


銷售點
Carrie Carries
九龍灣宏開道1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6樓11室 
WeChat:ccpetiteshop
instagram:@ccpetiteshop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arrie Carrie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