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高清粉底裸妝~Make Up For Ever 超高清無瑕粉底液**

星期日, 11月 01, 2015 0 Comments A+ a-

平日上班、上學都是趕頭趕命出門,
每秒鐘都在和時間競賽,有時想好好地化個妝的時間也沒有!
但匆匆地出門後,往往會被別人看見自己沒精打采的樣子,
黑眼圈、色斑、痘印等瑕疵通通浮在臉上,若想隱藏瑕疵又時間有限,
我會用高遮瑕又透薄的Make Up For Ever 超高清無瑕粉底液,一枝搞定!

Make Up For Ever  超高清無瑕粉底液  30ML  HK$380
Ultra HD Foundation 

有效清除面上的陰影,令肌膚在視覺上得到最佳的柔滑效果,完美遮蓋面部瑕疵,同時令肌膚質感看來自然幼滑、膚色平均。改善黯沉問題,令底妝色調自然均勻。

產地為法國,開封後有12個月保質期,粉底是Y245號色,
提供20種色調,仔細分為偏紅(R系)及偏黃(Y系),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粉底質感偏水狀,很容易推開,推開後質感透薄自然,
色澤跟我的膚色很像,粉底較啞緻不會帶光澤感

我先用了STEP 1的妝前底霜,緊接超高清無瑕粉底液
粉底質感輕盈,推開後透薄又貼服,一丁點笠的感覺也沒有!
使用前,膚色不均,黑眼圈的色素極其嚴重,而且幾粒小小浮紅的痘印,
使用後,其遮瑕力很高黑眼圈的色素明顯減退大半,膚色調整得均勻自然
而且其色號和我膚色完全吻合,用了像沒用一樣呢~

近看的話也像沒上底妝,打造裸妝感之餘,又完美地遮瑕,膚色均勻後看起來也幼滑了,
最驚喜的是,它質感非常輕透!!持久度不錯,出油脫妝情況大大減低,一整天下來都很輕鬆呢~
可惜的是,它沒有防曬功效,所以外出前要先做好防曬打底囉

我超愛它的質感和色澤,完全找到和自己一樣的色號,一抹即上又高遮瑕,
用後高清近看也沒問題,別人絕對不會發現,任何時候都適合使用!趕時間的人更加岩用xd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e.co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