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夏日百變風格 - 來自Persunmall**

星期一, 8月 17, 2015 0 Comments A+ a-

呵呵呵~PP又是時候分享一下穿搭文了XD!
今次收到Persunmall的邀請,看到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衣服,
所以很想向不同的風格挑戰一下~來一個百變造型穿搭~~~
希望今次的穿搭文大家會喜歡吧^^

來個預告圖,今次的穿搭圖比上次多很多喔~~請期待一下XD

今次的網購網站就是Persunmall(點圖進入),這個網站看上去滿新的,操作上和之前的差不多
不時亦有折扣優惠,是仍一個新選擇呢~

這個網站亦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衣服,價錢差不多,只需網上登記後,就可享15% OFF的優惠碼
等我立即去選購心水衣物~今次要作不同嘗試呢!

選定衣服及尺碼後,放入購物籃,最後就可以確認訂單囉~

最後我揀選了這幾件衣服,就去結帳~填寫地址、電話及送貨選擇,竟然用了差不多100USD呢

這是付款頁面,可以選擇PayPal或信用卡付款,我選擇了自取方式取貨,需要等待10-15工作天
收到衣服後立即試穿一下~不過因為中途出了點問題,所以上圖的訂單和以下穿搭的衣服會有些不同~

風格:氣質簡約
穿搭一:白色露肩袖雪紡連身裙(點擊進入)、休閒鞋
連身裙設計簡單不裕氣,肩袖能夠增加成熟感,又可遮掩肥手臂XD~雪紡質地能令其感覺更有氣質,
整體裙子的設計和圖中差不多,唯獨收腰位有點寬鬆,若收腰位做得更好的話可更顯瘦!
配搭休閒鞋顯得更清新脫俗,不過若想更成熟可配搭高跟鞋或厚底涼鞋~

風格:休閒女孩
穿搭二:假袖間條連身裙(點擊進入)、休閒鞋
超級休閒款!質地透薄舒服,一條過連身但又不會給人有種hea的感覺,連身裙長至及膝,我很少有這種「長裙」xd
老是認為要高瘦型才適合長裙~不過一穿之下,不會顯得腳太短,而且是非!常!方!便!
配搭假袖(不知道如何稱呼)可令連身裙生色不少~是去那兒也可穿上的百搭款呢~自此我會嘗試買一些及膝裙來穿XD

風格:日系原宿
穿搭三:頸項圈、粉藍色蕾絲連身裙(點擊進入)、可愛兔子袜、休閒鞋
呵呵~沒想到歐陸網站都有這些日系裙發售,第一件便選了它!><不過可惜的是最小的尺碼也只有XL,
我只好硬著頭皮下單,實物貨真的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而且下擺太散開,急智下我作了一個決定!
是把那紮蝴蝶結的位置再拉入一些(成功縮小幾碼)~所以圖中的衣服和網站的樣子會有點不同,但依然是一樣的喔~
如果尺碼可小一點,我是挺喜歡這件的~不過幸好這樣綁後效果出來也不差,質地是比較不透氣的那種,
若想更原宿一點,厚底鞋無誤!不過因那天去動漫節,這樣走法會斷腳XD就只好休閒鞋作伴~

風格:韓風
穿搭四:白色背心Tee、高腰短褲、休閒鞋
極少ALL BACK,極少韓風打扮,因為這件Tee我想不到該配什麼,所以決定向韓風挑戰xd(不知道襯不襯我)
這件Tee比較貼身,而且手袖位的洞穿很大,所以一定要穿打底!質地挺舒服,但不知我夠不夠韓XD我個人來說是不太習慣~

風格:文藝女生
穿搭五:白色雪紡襯衫(點擊進入)、半身裙、牛津鞋
這風格我也挺喜歡的~令人感覺斯斯文文(其實內裡不是XD)而且這件襯衫穿起來很舒服,很透氣,
但會比較透,所以我多穿了件白色背心在裡頭,雪紡襯衫配搭半身裙是簡單得來又易上手的襯法,
有種文藝的優雅感,牛津鞋可以令其感覺更加昇華~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呢~~

PP的各種不同風格,不知大家較喜歡那一個呢~?
每天都能配搭到不同風格真的很好玩呢~而且拍下照片作比較,各種感覺真的很不同呢~
一個購物網站就能有多種搭夠~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穿搭就是一個好玩的東西,透過穿搭既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又可以反映自己的心情,更加可以尋找另一個自己

有關Persunmall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Persunmal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