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打造可愛臉紅女生 >///< 紅卜卜kawaii**

星期四, 11月 27, 2014 0 Comments A+ a-

女生臉珠「紅卜卜」總給人一種害羞,可愛的感覺
但對面無血色的我來說,可是羨慕不己呀
見友人(特別皮膚較白)運動後或吃熱的食物,臉頰就紅得非常明顯
就像天然的胭脂腮紅一樣~~
不過雖然我沒有她們的天然的腮紅,但也有這個輔助我嘛XD

Rebecca BonBon  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 Paris <Rose>  5g/$60
Col.idoscope Stackable Cheek Tint – Paris <Rose>
將調色霜輕點在面頰位置, 再以手指印開至均勻, 如重覆塗抹更能達至鮮艷的效果唇妝­ 將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填滿唇部手指由內向外均勻印開, 如有需要可配合魅力唇彩或唇蜜以加強光澤打造更豐盈唇妝或配以不同色調打造誘人咬唇妝
輕輕一推便可以立即使用!

而且調色霜可以堆疊><既省位置又不怕不見了~


看看自己屬於什麼膚色,然後配襯~


我的
調色霜是玫瑰,質地細滑,可作胭脂或唇膏使用,顏色屬於偏橙紅帶點閃亮的效果


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用手指沾一點,再點在想紅的位置印開~(媽媽說這照片像敏感XD)
面色立即紅潤,變紅蘋果~而且
持久不脫妝~輕便攜帶說真的,照片老是拍不出那紅潤感覺,我要塗超多下,然後已經像猴子屁股那樣紅才拍到...大概我的相機色差很嚴重x_x


最後,我終於也擁有「紅卜卜」的瞼蛋喇^3^(照片顏色調過的)


更多產品詳情http://www.udegirl.com/rebecca_bon_bon/col_idoscope_stackable_cheek_tint___paris__rose_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ooodapple及Rebecca Bonbo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