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妝.讀者送禮】好用眼線液推薦|日本斷貨熱賣|D-UP

星期五, 11月 23, 2018 0 Comments A+ a-

一款好用的眼妝產品,無論如何都會回購到底,
但在未找到它之前,或許已嘗試了太多不適合的產品,直至心灰已冷....
▲今次PP想向大家宣佈,我已找到屬於我的眼線液伙伴!這款曾榮獲@cosme 及日本樂天市場化妝品部門等獎項,劉嘉玲更在小紅書分享讚嘗呢!繼續看下去,文末會有讀者送禮~
▲劉嘉玲正在介紹就是D-UP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按圖進去,看看她教授的秘訣~!
▲接下來,就是PP的用後感分享,我分別收到D-UP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聽說這款雙眼皮膠水於日本首度開賣便接二連三地斷貨呢!
D-UP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4ML  HK$118
ORISHIKI Eyelid Skin Film 

.薄塗膠水,乾透後形成隱形薄膜,眨眼即現雙眼皮
.無需黏貼及拉扯眼皮,省時方便
.防水防汗,效果清爽持久
.含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滋潤肌膚
.適合單眼皮、內雙眼皮、下垂眼瞼、雙眼皮不夠明顯的人士使用
▲幼細的掃頭,用法簡單,附贈造型棒方便刻劃雙眼皮弧度。
使用方法
使用前需保持眼皮清爽無油,先化眼妝,然後眼睛向下,確保沒有出現摺痕。
在眼線與雙眼皮之間薄塗一層膠水,閉上雙眼等待30秒,直至膠水乾透,變成透明。

▲最後慢慢張開雙眼,即現雙眼皮。不過因PP屬雙眼皮,所以更雙的效果並不明顯,
而且用了膠水後,會看到摺疊位有透明的痕跡,膠水用卸妝水抹走即可。


所以這款膠水較適合單眼皮、內雙眼皮、下垂眼瞼、雙眼皮不夠明顯的人士使用,

若雙眼皮人士想有更深邃的雙眼皮的話,建議用D-UP 的雙面眼皮貼,超好用的~
D-UP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HK$95
Silky Liquid Eyeliner 

.極細 0.1mm 筆尖,極緻絲滑筆觸,完美勾畫幼細眼線
.配合 5 種保濕美容液成分:透明質酸、膠原蛋白、洋甘菊精華等,化妝同時保濕眼部肌膚
.濃密黑色/深啡色/自然啡色眼線液,顯色度高,輕鬆描繪理想線條
.特強防脫妝配方,有效防水、防汗、防淚水、防油
.一畫速乾配方,24 小時持久不脫色
▲系列設有0.1mm 及 2mm 筆尖,顯色度高,容易勾畫粗幼眼線。
速乾配方加上防水、防汗、防淚水及防油功效,使眼線持久不脫色。 
▲眼線液的筆尖真的非常幼細,容易勾畫控制,化妝新手也適合使用!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眼形,勾畫不同粗幼的眼線,D-UP的眼線液筆尖細滑順暢,
輕輕勾出眼尾,令雙眼看起來更圓大,其速乾配方也不怕暈染,
而且其防水、防汗、防淚水及、防油的效果很棒,早前到海洋公園玩一整天也沒有化掉~
▲眼妝是整體妝容的靈魂,眼線液就是其支柱!D-UP的眼線液,我超推薦大家使用!
價格也相當實惠,而且有三種顏色選擇,想眼妝自然一點的話,我推薦深啡色喔。


*讀者送禮*
為了感謝讀者們的支持,D-UP 贊助了幾份眼妝產品給我,藉這次機會送給大家!
立即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參加活動吧!

有關D-UP
銷售點:莎莎、屈臣氏、萬寧(雅蘭中心分店)、log-on、@cosme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UP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