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妝】打造超貼零瑕肌|Lancome|極致持久輕透粉底

星期二, 8月 21, 2018 0 Comments A+ a-

▲想妝容看起來無瑕輕透,在大熱天時不會輕易溶妝,隔離霜和粉底就成為整個妝容的靈魂所在,相信不少女生也一直想找到這個集防曬、輕透、持久於一身的粉底液。
▲最近PP收到Lancôme全新推出的 極致持久輕透粉底 及 妝前柔滑隔離霜,我發現兩者配合使用或個別使用,都有不錯的持久輕透效果!
Lancôme  妝前柔滑隔離霜  25ml  HK$320
La Base Pro

3D原光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有效地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 
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緊緻肌膚,令之後塗拭粉底液粧效更貼服 。
妝前柔滑隔離霜能加強粉底液貼服粧效,質地輕盈、不含油份,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採用按壓式泵頭設計,使用時方便衛生。
▲隔離霜為透明Gel狀質地,質地輕薄,塗開後猶如幫皮膚上了一層啞緻保護膜。
▲隔離霜除了幫皮膚阻隔化妝品的直接接觸外,同時能幫皮膚做到控油、修飾毛孔的作用,
及後的粉底亦能更顯細滑,特別適合毛孔明顯、易出油的膚質。
而我T字位容易出油,所以我會在T字位、眼部、鼻頭位置特別塗多一點,使妝效更持久。

▲隔離霜過後,就到Lancome極致持久輕透粉底,身邊不少朋友都很喜愛這枝粉底!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SPF38  PA+++  30ml  HK$390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全系統擁有12種色調,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粉底質感透薄而長效保濕,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必備妝物。
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 (長達18小時) ,滿足一眾對零瑕透氣粉底的需要。
▲磨沙瓶身設計更顯雅,背面會清晰例明色號,粉底開封後保質期為12個月。
▲按壓式泵頭設計,頂端採用高貴金色花朵Logo,整體簡約而優雅。
▲收到的色號分別是B-01BO-04,兩款色號對比之下,B-01偏白皙而BO-04自然偏紅。
▲粉底質地透薄易推,延伸性十分之高,用指腹輕輕推開已經能做到自然均勻的效果,
相信配合美妝蛋使用效果會更透薄自然!
▲其瑕遮度做得很好,泛紅痘印等等,使用後通通變得平滑無瑕!
瑕疵不大的話,一枝粉底就足夠應付,其質感用後相當輕透,沒有侷促感,
追求啞繳妝容的你,相信一定很喜歡這枝粉底!
▲揀選到一枝合心意的粉底,已經可以用一季!配合隔離霜使用,持久效果更佳!
追求啞緻零油光的妝感效果,Lancôme 極致持久輕透粉底想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相關文章*
【美膚】夏日防曬美白|Lancôme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美膚】擊退倦容|Lancome|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