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肌底再升級|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星期四, 7月 05, 2018 0 Comments A+ a-

我們都希望肌膚保持年輕狀態,預防環境侵害。
要說到最喜愛的肌底精華,我會毫不猶疑就選上SHISEIDO ULTIMUNE系列。
▲這年間,已用清三枝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及一枝 Eye Concentrate
而今年,SHISEIDO ULTIMUNE再度升級,完美地提升肌膚免疫力!
大家也可以重溫PP於去年使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有關文章:
▲一年匆匆過去,第三枝Ultimune已經被我用清了,相隔一個多月沒有用,
不知道再次做皮膚免疫力測試會是什麼結果呢>< (再加上我又大一歲了Q_Q)
SKINsensor 全球首個能檢測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
以同年齡的人士作比較分析,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

Shiseido SKINsensor 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
完成測試後可獲贈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2天體驗裝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人只限換領一次。
立即登記
https://getl.io/E1Cv4

▲最近確實經常捱夜,再加上沒有持續用ULTIMUNE,測出來的結果比上年度首次測試低分很多Q_Q 眼部免疫力指數 45分,面部免疫力指數 47分,只到中位水平。
▲而最近常使用美白精華,較少敷面膜做保濕護理,水分和彈力也分別下降了,
水份量只有54分,彈力則有70分以上。
▲不往我最近一直美白和防曬做足,黑色素蓄積的表現是令最為驚喜的,有70分以上,
而上年也一直浮動於50分的位置,沒有得到很大改善,今次則令我有了肯定的結果,
美白和防曬的做得不錯,開始要著重皮膚的保濕護理
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50ML  HK$860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革命性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免疫再生技術,凝聚高效草本成分靈芝及鳶尾根精華,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啟動肌膚修護力量,實現理想膚質狀態。
▲升級版的質地比較水潤輕身,而且展延性十分之高,相較之前更加快速滲透,
現在開始早晚使用,再緊接精華面霜,看看下一次肌膚免疫力的結果會是如何!
我也跟著大家期待下一篇文章喔~




有關SHISEIDO
銷售點:
SHISEIDO專櫃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