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高回購度!我的第三枝再生精華|SHISEIDO ULTIMUNE

星期日, 1月 21, 2018 0 Comments A+ a-


身邊很多人問我,究竟哪款護膚產品好用?推薦什麼產品之類的問題。
要推薦護膚品給朋友,也要因應膚質作分析才不怕朋友中伏。

但若果非要推薦一款護膚產品不可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推薦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有留意我文章的朋友,相信知道我已經不只一次介紹SHISEIDO ULTIMUNE系列,這枝再生精華確實俘虜不少女士的心,而PP也用到第三枝了!


SHISEIDO ULTIMUNE系列能激活免疫力複合物,獨有的34項專利配方,
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重設免疫系統,抵禦日間紫外線、氧化及乾燥等內外侵害。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75ML  HK$1050

ULTIMUNE ComplexTM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
肌膚保濕效能躍升3.5倍,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的年輕膚質。
截至2016年中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

▲玫紅色的瓶身精緻豔麗,撕開封條後就再一次投入SHISEIDO ULTIMUNE的懷裡~

▲質地水盈豐富不黏笠,塗開後皮膚會有一層薄薄的水珠,重點是可使後續的精華更加吸收。

▲使用後,皮膚充滿水潤感,然後塗上喜愛的精華面霜,加強肌膚吸收及抵禦能力。
而我之前測試過的面部免疫力指數,亦曾經由89%提升至93%,擁有相當好的吸收效果。

▲因經常收到各種試用,而導致多件產品未用清就開新產品的情況,
SHISEIDO ULTIMUNE系列則完全相反,由收到第一枝到第二枝,都是快速用清光!


▲要找到合適的護膚產品確實要花點時間和金錢,而SHISEIDO ULTIMUNE系列則合適大眾的肌膚使用,因為它能為皮膚提高免疫能力,抵禦侵害,惜膚護膚的女生們,考慮這枝準沒錯~回購超高!




有關SHISEIDO
銷售點:
SHISEIDO專櫃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