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擊退倦容|Lancome|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星期日, 6月 24, 2018 0 Comments A+ a-

PP經常捱夜,加上經常對著手機,
令倦容、初老跡象漸漸浮現,雙眼老化速度比皮膚更加快!
眼睛一出現細紋令整個視覺看起來老了幾歲 :(所以要預防衰老,雙眼是首要保護的部位!
▲早前有幸收到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眼霜集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肌膚彷彿獲得一整晚的充足睡眠,有效全面擊退倦容,減淡眼周的初期老化徵象。
▲希望用完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眼霜後,猶於這款精緻包裝一樣,雙眼在黑夜中也能發光發亮,眼部看起來精神奕奕。
Lancôme  嫩肌活膚眼霜  HK$520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配方加入酵母萃取物,讓功效昇華,可以加強肌膚屏障,抵禦外在壓力,
即時補水及重組皮膚結構,保護特別脆弱的眼部肌膚。
配合具提亮效果的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有效減淡黑眼圈、眼袋。
▲簡約高貴的黑瓶包裝設計,由法國製造,開封後需於六個月內用完。
▲打開後試一下質感,保濕感相當高,水潤質地令我非常驚喜,做到水潤不黏笠!
▲乳白色啫喱狀乳霜,眼霜輕盈易推,水潤柔滑,滲透力強,每天潔面後早晚使用。
▲最近常常捱晚真的令眼睛出現乾紋眼瞼下垂的倦態,若不化妝的話會有種未睡醒的狀態!這個情況真的令我很苦惱,收到Lancome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立即試用幾天,
質感用起來非常舒服,配合加速雙眼血液循環的按摩,3天後乾紋有明顯的改善
明顯可見淡化不少,上眼瞼位置回復精神飽滿,感覺持續使用會得到更大改善!
很喜歡這個水潤質感,雖然只用了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幾天,而且已見到不錯的淡紋效果,我要繼續用下去解決我雙眼的問題,預防初老,擊退倦容!這個小黑瓶值得投資喔!

*相關文章*
【美膚】夏日防曬美白|Lancôme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