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妝.美肌】THREE|打造理想素肌|新品預覽

星期一, 3月 26, 2018 0 Comments A+ a-

早前於活動中,PP初次接觸日本著名天然品牌「THREE」。
體驗過後,有種深深被迷倒的感覺。
從護膚到彩妝,均感受到產品中帶來植物的氣息,
而且在今季,THREE亦推出了全新底妝品,一起跟我來預覽吧!
THREE 今年三月推出的全新底妝產品,文章下半部會介紹和試用,現在先和大家分享當日的發佈會~

▲發佈會當日分別有「THREE 肌能」護膚系列及全新底妝產品登場,包裝清新脫俗,更令人感覺產品當中的自然能量。

▲為達至「理想的素顏肌」而設計的天使煥采精萃粉底,一共有10色選擇。
蘊含75%以上來自植物的美容成分,塗搽後猶如為肌膚進行第二層護膚般滋潤。

▲於現場輕輕試上手,效果令我驚喜!粉底推開後猶如滲透進了皮膚一樣,貼薄程度彷如塗精華般的感覺,完全與手背的肌膚融合。
▲現場亦可即場THREE 肌能」系列的美膚效果,當中的肌能洗顏皂霜配合起泡網使用,能夠揉出非常綿密而輕盈的泡沫,即使職員把匙勺反轉,泡沫亦沒有掉下。
洗顏皂沒有加入起泡劑的化學成分,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活動當日請來星級化妝師,即場為大家示範THREE 全新的底妝產品。
重點擇要,粉底以「輕量多次」的方法按壓印開,令每寸肌膚都能平均沾上粉底,漸漸打造透明光澤感,猶如理想的素顏肌。




▲除了外在的美肌,內在也要健康起來!當日我們跟 ABC Cooking Studio 的日藉社長學習製作健康沙律。
▲健康美容樽裝沙律,每一層都包含著不同的美顏價值,更突顯THREE的天然護膚理念。
▲來到文章下半部,就是產品的試用時間~
分享的產品包括有
THREE肌能 護膚系列的「肌能輕旅組」及三款全新的底裝產品,PP 會續一為大家介紹。

THREE  肌能輕旅組 TRIAL KIT  HK$675

THREE 肌能系列,主要以2種精油為基底,針對敏弱型的肌膚,令肌膚維持原來的健康狀態,加強自我防禦力,恢復「心靈、身體、肌膚」的平衡。

THREE  肌能洗顏皂霜  CLEARING FOAM  30G

運用富蓬鬆彈力感的細緻泡沫包裹住引發肌膚問題的各種髒污,徹底洗淨不殘留於肌膚。
調節肌膚PH值恢復平衡,導向安定平穩的狀態,泛紅的敏感肌也適用。
▲用雙手搓揉能起細緻的泡沫,泡沫質感好柔軟,接觸於皮膚上輕柔舒服。
能徹底洗淨肌膚的殘餘物及油脂,使用後皮膚毫不乾澀,帶水潤感。
THREE  肌能水凝露  TREATMENT LOTION  30ML

多效機能型潤澤,輕輕滋潤乾燥粗糙肌的無刺激溫和型水凝露。
透過柔嫩與緊緻的雙重作用,強化肌膚具防禦功能的保護層。

▲以化妝棉輕輕滾壓拭於肌膚,再以雙手包覆全面,緩慢地深呼吸直至徹底吸收。
官方建議的使用方法,一開始不太明白深呼吸的作用,但跟著做之後,感覺整個人和皮膚也一起放鬆起來,相信其精油成份也有令人放鬆的作用。

THREE  肌能水凝乳  TREATMENT EMULSION  28ML

充滿水潤力量的水凝乳幫助紓緩疲弱肌症狀,充分儲備潤澤以阻擋有害因子侵入。
徹底補充角質層水分,恢復油水平衡以支援肌膚的防禦機能。

▲使用方法與水凝露大致相同,而使用後的皮膚水潤緊緻,而且亦令肌膚更柔滑,慢慢重現肌膚的光澤。
THREE  肌能凝霜  TREATMENT CREAM  10G
強化抵禦有害因子傷害,訴求提高肌膚自我防禦力的乳霜。
滑順地延展於肌膚,徹底滋潤肌底並使肌膚表面絲潤光滑以防止空氣中的懸浮物質附著。

使用方法
1.以挖勺取適量(約2顆大珍珠)置於手心。
2.再置於面部中心(正中線)的5個位置 (如上圖)
3.由下巴開始、由內(面中線)而外的方向以雙手描繪心型的手勢輕輕勻塗後,
再由輪廓線沿面部線條延展並勻塗至頸部。

▲凝霜很易推,而且滋潤度十足,使用後皮膚猶如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上妝時能阻隔化妝品的凝霜。
可在乾燥部位特別加強疊搽,我的鼻頭上妝時特別容易脫皮,所以我在鼻頭疊塗多一層,後續上妝真的沒有脫皮的情況出現呢~
THREE  平衡潔膚油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30ML

由天然植物油組成,具卓越潔淨力的平衡潔膚油。
可溫和溶解難以卸除的防曬品與防水性彩妝;更徹底清潔多餘皮脂與污垢。
▲以掌心的溫度,由內以外、由下往上的方向全臉均勻推開,輕輕打圈,待彩妝溶解後,再沖洗乾淨。
這個潔膚油的潔淨度非常出色,質感溫和,無需乳化過程,帶淡淡的清油香味。
沖洗面部後,我再試以卸妝水抹一次面,幾乎沒有留下半點彩妝品的痕跡!而且洗面後,面部不乾不膩,感覺好舒服,配合洗顏皂霜使用,確保面部不留任何殘餘物,這個TRIAL KIT 我相信大家也一樣會愛上。

▲接下來就是全新的底妝產品,高美容成分精華液般滋潤的效果及貼服的妝效,猶如以底妝喚醒素肌的生命感。
THREE  煥顏緊緻魔法棒  HK$330
AIRLIFT SMOOTHING WAND


猶如魔法棒般的修瑕棒。輕柔順滑的質感,只需輕輕塗於在意的法令紋、鼻翼及面頰的毛孔,以及眼部細紋。撫平肌膚凹凸不平,打造自然柔滑的效果。

▲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修瑕棒,塗於毛孔、細紋位置,皮膚立即變得啞緻柔滑,同時能減輕油光感,而我會較喜歡作妝前修飾之用。
THREE  天使煥采精萃粉底  SPF38  PA+++  HK$550
ANGELIC SYNTHESIS FOUNDATION SERUM


共10色,含有75%以上來自植物的美容液成分,針對肌膚原來的美麗膚質及肌膚問題。

自然地與肌膚融合,帶來十足的滋潤及彈潤感,同時展現富生命感素肌的粉底。
▲粉底為202號色,塗開後帶淡淡的光澤感,粉底自然貼薄。
▲粉底輕薄易推,以「輕量多次」的形式輕按推開,粉底做到輕盈透薄,是自然的剔透感。
遮瑕方面,可均勻暗沉和痘印的膚色,而泛紅或痘痘則需另外再用遮瑕產品或凝光蜜粉

親膚貼薄的質感,令妝容更加持久,不易脫妝。
THREE  凝光蜜粉  17G  HK$450
ULTIMATE DIAPHANOUS LOOSE POWDER


共2色,從肌膚內部散發生命感,透過纖細的粉狀薄膜,帶出亮澤的肌膚是最佳的遮瑕提案。

▲蜜粉的質感輕細柔滑,另外附有一個柔軟蜜粉撲,方便外出補妝之用。
▲啞緻細滑的質感,帶輕淡的遮瑕效果,使用後皮膚的油光感立即不見,質感輕盈不厚重,本人認為用碎粉掃上粉會更加透薄,素肌的透明感更加顯著~
▲今次的初接觸,令我對THREE這個品牌產生濃濃的興趣,特別是他們以自然為主的品牌理念,非常合我胃口XD 從彩妝到護膚均體會到他們的自然能量,把天然成分融入肌膚護理。


有關THREE
銷售點:THREE專櫃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RE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