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打造肌膚防護網|Caudalie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

星期四, 10月 12, 2017 0 Comments A+ a-

踏入二字頭,開始要為皮膚嚴選護膚品,
二十五歲過後,更加要選擇合適而有效的。
都市女性的忙碌生活,相信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
睡眠不足、環境污染、壓力等因素,會使皮膚老化,令肌膚漸露倦容。

▲想留住皮膚健康光采,Caudalie 全新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系列
加入創新科研成果「細胞舒壓因子」,促進肌膚自我再生能力,對抗外來污染及侵害。

▲早前來到Caudalie舉辦的Vine[Activ]新品發佈活動,即場體驗Vine[Activ]系列帶來的再生感受,
現場亦提供多種抗氧健康食材,葡萄亦是其中之一。

▲當日品牌為大家安排了一個DIY手作活動,以Vine[Activ]系列的顏色製作鎖匙扣,
在場有專人為大家指導,經指導下,不消一會已經製作完成了~

Caudalie 全新推出的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系列,產品包括有活膚精華、面霜、眼霜及晚間護理油,為肌膚打造更強的自我防禦機制,全天候抵擋外來侵害,同時防止皺紋增生,保持健康光采。

▲活動過後,就等我為大家率先試用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系列的產品,包括是活膚精華眼霜

Caudalie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眼霜  15ML  HK$260
能於早晚中和肌膚所遇到的侵害,細胞舒壓因子揉合了抗皺的活胜肽、緊緻肌膚的蕨類植物萃取、
紓緩浮腫的甘草萃取及減淡黑眼圈的七葉樹萃取,令雙眼更亮麗有神。用於嘴唇周圍的肌膚,功效同樣出色。

質地舒爽,容易吸收,即時滋潤眼底乾紋,上圖中可見使用後的細紋有減少呢~
另外,這枝眼霜同時有減淡黑眼圈的功效,經28天 44名測試者測試,有81%女士認同黑眼圈減淡。

Caudalie  Vine[Activ]  葡萄籽抗氧活膚精華  30ML  HK$350
為每個肌膚細胞注入大量細胞舒壓因子,配合低分子量透明質酸能顯著減淡皺紋。
塗抹肌膚上,能打造出一層防護膜,避免日常侵害破壞肌膚。

▲質地輕盈水潤,不黏不膩,使用後皮膚潤澤水嫩,膚色更顯光澤
能有效減少色素沉澱,為皮膚打造防護網,保護肌膚減少侵害,這是延緩老化的一大方法!

▲抗氧活膚續漸成為25歲後的重大課題,抵抗外來環境污染,令肌膚每天都散發健康氣息,
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有效地抗氧化!(別忘了每天防曬的重要性!)



有關Caudalie
查詢電話:3974 6121
官方網站:http://hk.caudalie.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