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健康】女人「心」事你要知|GO BLUE 養心瑜伽班

星期二, 9月 26, 2017 0 Comments A+ a-

心臟病,可謂全球頭號殺手,而且一般病徵都相對不明顯。
不少都市人也忽視心臟健康,普遍人認為心臟病是「男性疾病」,
但事實死於心臟病的百分比,女性百分比高於男性,
所以,女生也要了解女人的「心」事!


▲早前出席了GO BLUE舉辦的齊齊談女人「心」事講座,了解更多有關心臟健康資訊。
及後,會場請來瑜伽老師,即場教授一套養心瑜伽動作。

講座開始,GO BLUE請來陳良貴醫生,向我們講解及解答心臟疾病的問題。

全港每年有超過4,000人死於冠心病,死亡人數已遠超其他心血管疾病,所以心臟病成為本港第3號殺手。
病發症狀普通至疲憊、嘔吐等也有機會是心臟病的病症,要察覺實在難上加難!

右圖顯示,年紀愈大,冠心病患者比例,女性續漸高於男性,保持心臟健康,就需要定期檢查,膽固醇水平亦可諮詢家庭醫生。

▲及後,就由謝德新醫生為大家講解糖分對身體的影響。
平日一般會接觸的汽水或茶餐廳的飲料已超出人體每日的攝取量!
大家也要留意平日飲的果汁、奶茶等等的糖含量!最起碼每次都要少甜呢!

▲最後環節,我地一眾女生跟瑜珈教師學習養心瑜伽術,一起挑戰身體柔韌度,每個動作也能放鬆心情及筋骨。

▲瑜伽也有雙人的拉筋動作呢~
隨著年紀增長,心臟功能會逐漸衰退,要及早預防除了飲食節制外,運動也很重要,
今次活動後,明白到作為都市人,也需要定時活動一下
筋骨,飲食也要調節一下。


有關GO BLUE
官方網址:https://www.goblueforwomen.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活動由GO BLU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