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感受煥然一新|b.liv O2 bubbly bright

星期五, 9月 01, 2017 0 Comments A+ a-

皮膚每天都接觸空氣中的污染物,
回家後總覺得皮層堆積了不少塵埃,
塵埃導致角質層變厚,令皮膚感覺焗促。
最近收到b.liv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用後剎那知道煥然一新的清新感覺是怎樣!


b.liv 全新推出的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一次過享受潔淨、美白、去角質三重體驗!只需十分鐘,就能為皮膚即時注氧,享受一個泡泡浴!

b.liv  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  50G  HK$250
O2 bubbl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結合了有氧泡沫及純米精華的淨化面膜,讓肌膚深呼吸的同時,提升肌膚光彩!
敷上一層淨化面膜,感受面膜液氣化成為柔軟泡沫,紅豆柔軟顆粒在去角質的同時溶化,帶來抗氧化功效。

▲產品由韓國製造,包裝上清晰例明成份及用法,開封後需於12個月內用完。

▲乳液質地的面膜,塗開後會慢慢形成泡泡,泡泡質感細滑。

使用方法
於臉上塗上小量的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並輕輕按摩,產生泡沫後休息5至10分鐘,其後按摩以作深層清潔並用溫水洗淨。

▲泡泡會滲透至肌膚底層,淨化毛孔及污物,使用的時候會感覺泡沫在面上跳動,
使用後,面部膚色明顯
淨白不少,去掉無用角質後,觸感相當幼滑細緻面部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潔淨、美白、去角質同時做到,為皮膚來個泡泡浴也不錯~



有關b.liv
銷售點:香港全線SASA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 5023
官方網址:http://www.bliv.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liv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