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熱爆化妝工具!O~HI! 透明矽膠粉撲**

星期二, 4月 11, 2017 0 Comments A+ a-

早幾個月在網上曾經流行過這麼一個化妝工具,
橢圓形、半透明、質感富有彈性。。。
一開始我也弄不懂是什麼玩兒,仔細閱讀後才得知是化。妝。粉。撲!
感覺很奇怪但又充滿好奇心,究竟好不好用呢?
這次收到韓國熱爆的O~HI! 透明矽膠粉撲,拉下去看用後感吧!

▲早前大熱的,就是在我手中這個 - O~HI! 透明矽膠粉撲,有一個磨砂膠套包著。

O~HI!  100%透明矽膠粉撲  HK$48
採用具有彈力與透明度的矽膠,獨特材質不滲入粉底,
可適用於氣墊粉餅、CC霜、粉底液、腮紅霜等 ,保存期10年

▲質地柔軟有彈性,像一塊「肥豬肉」,非常有手感,
而且沾取粉底後不會「食粉」在粉撲裡,使用時所需粉底用量會相對減少

▲在網上看到別人是以打圈方式上粉,讓粉底液均勻塗抹開去,
使用後,粉底液並非完全依附在皮膚上,所以皮膚摸起來相對較厚實,不過能夠提高遮瑕力

▲我認為這個矽膠粉撲更加適合用於氣墊粉底,因為氣墊粉底相對較薄身,
有時它附贈的氣墊粉撲,未必能完全均勻印開,容易有「一撻撻」的情況,而且食粉嚴重!
有種沒用幾下就用完的感覺。

而這個矽膠粉撲則能夠互補不足,氣墊粉底相比粉底液更薄身,
做到均勻、不食粉的狀態,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清洗方便!(不是所有氣墊粉撲都適合清洗呢~)
使用後,只需用清水沖洗或濕紙巾擦拭即可,這點也是恩惠不少懶人XD (我)

兩邊配合矽膠粉撲的效果,左:粉底液;右:氣墊粉底
細看之下,還是看得出分別,左邊明邊偏光澤,兩頰位也的毛孔相對明顯,
可見粉底液那邊是比較厚身,而氣墊粉底就沒有那個問題,不過遮瑕力就沒粉底液那邊好。

有人會用它來跟beautyblender比較,
我認為一個粉撲適不適合自己,也很著重用法及個人習慣,所以沒有一邊倒的絕對~
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參考~


有關O~HI!
銷售點:My Princess 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O~HI! HONG KONG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