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重拾自信笑容!Philips Zoom 專業藍光牙齒美白療程**

星期五, 2月 24, 2017 0 Comments A+ a-

大家會否因牙齒「黃錦錦」而抗拒展露真正的笑容?
或是很多飲食的不良習慣而令到牙齒殘留很多牙漬。
以上原因也是令我難以展示真誠笑容的原因。
後來,機緣巧合下令我能夠重拾這份自信的笑容,
就是Philips Zoom 專業藍光牙齒美白療程


▲不是人人也有勇氣露齒一笑,而我確實是少了那份勇氣的人,很想重拾笑容的自信?

▲而我這次體驗的是Philips Zoom 藍光牙齒美白療程,它是美國最多人要求選用的專業美白品牌,
提供最有效、最快捷和最簡單的美白效果,一次療程立即達致美白效果。

▲療程期間,醫生會先把白色固化保護物料覆蓋在牙肉上,避免牙肉與美白劑接觸而造成敏感,然後醫生會用刷子將美白凝膠塗抹在牙齒表面上。
完成後,便開始進入藍光程序,程序分為三節,每節十五鐘,
過程中,牙齒根部會有酸軟感。完成第一次
程序後,醫生會再塗上新一層的美白凝膠然後再次藍光程序。

▲45分鐘的療程,平均可改善8至6個色階,而我於今次療程中亦由A3>A1,足足美白了7個色階
美白效果令我非常滿意,療程後牙齒表面的保護層需要大約24至48小時才能完全復原於這段時間內避免飲食深色食物如咖啡、茶、深色汽水、紅酒、深色醬料,避免於這段時間內吸煙

▲在日光對比起來,牙齒的顏色也透著亮白,現在笑起來都更加有自信!效果可維持1-2年,因應飲食習慣及日常護理影響,如有興趣可詢問有關專業醫生查詢。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療程資料可以私訊我~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由Philips Zoom贊助,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