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防曬推介!Jane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星期五, 2月 24, 2017 0 Comments A+ a-

自有了塗防曬的概念後,防曬就已經佔我護膚中的首三位,
防曬對我來說,選擇種類太多,往往找不對適合的防曬!
而我認為防曬最緊要是適合自己膚質,
PP特別在意是防曬質感產品的成份
前排接觸了JaneClare的產品後,愈用愈停不了手,是我十分推介的品牌!


▲讓我讚不絕口的就是這枝Jane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現在已用掉了一半呢!

JaneClare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SPF50+ PA++ 50ML
採用晨曦島種植無污染新鮮蘆薈,以及選用黃豆及芹菜天然植物原料阻擋UVA、UVB,
能夠在保濕同時修護,助你全面抵擋日曬傷害。產品不含有毒化學成分,孩子、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防曬日霜的質地水感輕盈,展延性高,塗開後很快便滲透至皮膚起保護作用。

▲黃豆份量足以能夠塗均整個面部,防曬質地輕盈水潤,不會有黏笠感
塗開後有一層薄薄保護膜,同時當日霜使用,而且能有效保濕,皮膚透著光澤。

▲近距離看是一層又薄又透的保護膜,完全不影響及後上妝,而SPF50+的防曬度數,足夠應付大半天,
以防曬來說的話,質地清爽,成份天然,不含有毒化學成分,十分推薦給各位呢~

▲另外,JaneClare 這套深層潔面鎖水套裝 HK$698,包括有以下三樣產品,
HA水漾潔面啫喱 HA Cleansing Jelly (120ml)
HA平衡爽膚水 Balancing Toner (120ml)
HA水份面霜HA Moisture Cream (50ml)
我也已經在用這個套裝,感覺不錯,用後面部的暗粒已經在慢慢減退。
▲現在天天都用這枝防曬日霜,以我混合肌來說真的很適合呢~大愛推薦!

有關JaneClare
銷售點:金鐘Lab Concept 專門店、指定屈臣氏分店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JaneClar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