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專業激光無痛 - MediLASE 信心保證 (1)**

星期二, 2月 14, 2017 0 Comments A+ a-

試過不同的激光脫毛中心,服務和效果都各有不同,
因為聽很多朋友說脫面毛的好處,實在令我心癢癢~
不過這麼重要的位置,在脫毛選擇上也要找一家有信譽的激光脫毛!
最後來到全球No.1 MediLASE進行激光脫毛~(full face)


▲官方圖片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是全球專利 PRO-U™ EPID-COOLING  SYSTEM,無痛之餘同輸出冷風,而且 PRO-U™ EPID-COOLING  SYSTEM  -20度冷凍劑使用量必達最舒適及安全標準。

▲官方圖片
服務方面,由療程總監及光學治療師緊密監察客戶治療進度, 以二對一方式服務每位客戶
療程總監均考獲「光學療程監督」證書,光學治療師通過註冊醫生培訓,具備一級專業資格
療程後,有她們跟進療程進度,令客戶百分百放心。

▲療程前,治療師會先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態,分析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做任何醫學療程都不應掉以輕心。
在這點上面,做得
專業又貼心,給我很大的信心。

▲Full face脫毛前,治療師首先會幫我畫好全面脫毛的範圍,進行期間暗倉或紅損的地方會避開。
治療師會先為我試一次感覺,看我可否接受,如果感覺ok就開始進行激光脫毛。
因為 PRO-U™ LASER TECHNOLOGY有冷凍劑的關係,所以過程中無需敷冰或吹凍風,
像有凍水噴射的感覺,比之前做過的激光脫毛,緊張感大減,相對上舒服很多~

MediLASE激光脫毛前後對比
脫毛前無需刮去毛髮,最顯眼的唇毛,髮線邊的BB毛都脫得一乾二淨,而且毛孔也明顯細緻了~

▲脫毛後,面部整個膚色都白淨了,而且化妝時更貼,護膚時更吸收~
另外,治療師更免費為我下肚線位置進行PRO-Test,感受大概的感覺,
最重要是測試皮膚有沒有對激光敏感,確認沒有敏感才開始療程,令客人安心又放心。

MediLASE 有專業的 
Clinical Department,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可以提供24小時專業醫學分析及建議。
每次療程亦會由光學療程總監
跟進我脫毛後的皮膚狀況,提醒多保濕及塗防曬

有關MediLASE
免費PRO-Test:https://goo.gl/GI6Z08
服務地點:旺角丨銅鑼灣丨尖沙咀丨
查詢電話:2728 5999
官方網址:http://www.medilase.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由MediLASE贊助,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