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Absolute New York - 韓式玩味眼妝 新年IG呃LIKE**

星期三, 2月 01, 2017 0 Comments A+ a-

又是新的一年新開始!先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PP在新一年依然會挑戰自己!用韓式玩味眼妝打響頭炮,希望繼續不斷創新!
今次用到Absolute New York同時推出的兩大個性彩妝產品,
包括是Beauty MarkSHIMMER EYELINER
令派對、聚會、彩妝潮流上都可以成為最搶眼~
今個新年就令大家看看另一個我吧XD


Absolute New York新推出的Beauty MarkSHIMMER EYELINER,兩者互相配搭,能夠打造多種不同眼妝(還可以作小丑女仿妝XD)
▲這些妝物的確能令整個妝容增加幾分獨特感,塑造百變風格,在派對、聚會中大放異彩~

Absolute New York  Beauty Mark  2.5ML  HK$99
人造墨水成分由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天然,不刺‧激肌膚及引起肌膚不適及敏感。其圖紋防水防汗,持久度高。

▲只需輕輕按壓數秒,試在手背上因為紋路較多所以容易化開,而面上則不會有這個情況出現~
偶然想在面上加一些吸睛的小裝飾,這枝Beauty Mark是恰到好處的一員,充滿玩味感又不會過於浮誇。

Absolute New York  SHIMMER EYELINER  2.8G  HK$59
SHIMMER EYELINER有五色可供選擇。極幼筆芯能描繪細膩利落的線條,顯色度高,上妝後持久不脫色。
還可塗暈成層次分明的眼影效果。

上:FUCHSIA、下:BLUE
非常顯色,而且畫上手後擦幾下都不掉色,做到持久不脫色,
不過筆尖是硬身,上眼時要輕手小心,不然很容易刮傷眼皮。

▲這次在日常妝中作改良,畫法其實差不多。
1. 先用白色眼影打亮眼窩,再用淺啡色眼影塗抹眼
窩後半部份,加深眼睛輪廓。
2. 然後用上SHIMMER EYELINER - FUCHSIA 從眼珠中央位置開始描繪,眼尾位置自然拉長3-5mm。
3. 最後於眼尾下方斜斜地印上Beauty Mark心心圖案,就大功告成!

▲妝容完成後,當然就是自拍留念xd haha
今次PP更把這個妝容當成新年妝PO相呃like XP 希望大家有空來支持一下~~謝謝~


有關Absolute New York
電話:2377 9000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Absolute New York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