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打造秋冬自然眉妝!RMK W自然造型染眉膏**

星期五, 9月 02, 2016 0 Comments A+ a-

眉妝看似不重要,但卻會影響你整個妝容的觀感,
太粗、太實色或和與髮色不配,都會令人感覺怪怪的。
今年秋冬除了眼妝及唇妝分享,當然不少得眉妝部份!
以前一直都是用眉筆或眉粉去畫眉,需要控制力度及眉形兩邊的平衡。
RMK秋冬系列的W自然造型染眉膏是嶄新設計概念,用法更方便且自然

RMK  W自然造型染眉膏  5.4G  HK$340
W Eyebrow Colors  #01
雙頭式設計,細小刷頭設計的染眉膏,可整理眉毛同時塑造豐盈立體感,另一端的尖細扁平掃頭設計,能輕易操控眉毛液的份量,細緻勾畫及修正眉形。
一共有4種色調選擇。

尖細扁平掃頭眉毛液,有別於一般使用的眉筆。以點墨形式沾取眉毛液,就算取量太多都可以均勻掃開。

▲顏色不會太死實,是淡淡的自然啡色。一筆筆重覆描繪加強色澤,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用起上來頗方便快捷,就算畫錯或太深色,用手指順毛方向抹走即可。

▲眉頭上色的效果也很自然,不需用到眉刷去梳鬆顏色,眉毛順滑不會結塊

▲眉液用起上來相對上方便!也易於修正眉形,色澤自然柔和,配搭日常眼妝已足夠,化妝新手也適合使用。

▲另一邊是睫毛刷頭染眉膏,外形酷似狼牙棒XD 主要是調整眉色,把眉毛的黑實毛髮染色。

▲我的個人用法是:先從逆毛方向掃上染眉膏,令毛髮底部沾上染眉膏,等底部的染眉膏微乾後,再順毛方向掃上,眉毛能全面地染色,而且有豐盈立體的效果。

▲用上染眉膏後,眉毛的色澤已溶和當中,黑實感已被覆蓋。

左:眉毛液+染眉膏;右:眉毛液
染眉膏較適合頭髮偏淺色或需要突出眼妝時使用;而眉毛液則適合頭髮偏深色或想打造自然眼妝時使用。

RMK這造型眉筆集畫眉及染眉於一身,用起上來十分方便。
色澤自然易上色,很適合新手使用,一起打造你的自然眉妝吧!


有關RMK
銷售點:
RMK專櫃
查詢電話:2865 0941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