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HISEIDO 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造型分享**

星期三, 8月 31, 2016 0 Comments A+ a-

有幸可以率先體驗SHISEIDO MAQuillAGE 2016秋冬彩粧產品,
用上全新推出的Essence Gel Rouge豐盈精華液質唇膏系列,
配搭於幾個秋冬彩粧造型,打造不一樣的自己。
以下是SHISEIDO MAQuillAGE的秋冬彩粧產品及妝容分享^^

▲我分別用了Essence Gel Rou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系列去配合不同造型打扮。

2016 MAQuillAGE秋冬彩粧產品,包括有無瑕水潤粧前底霜絕色魅瞳眼影柔滑持久唇筆豐盈精華液質唇膏,每件都非常吸引,黑金色的包裝設計更顯高貴,總會有一件成為你的新寵兒<3

MAQuillAGE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30G  HK$300
Perfect Multi Base BB  #Light
供2色可選,蘊含雙重油光調控複合物,有效修飾粗大毛孔及改善不均勻膚色,貼薄自然。
採用柔滑絲質配方,於面部輪廓較明顯的位置重點提亮,同時於面部凹陷位置加強陰影,塑造3D立體粧效。

底妝部份
▲底霜質地透薄易推,毫不黏笠,膚色明顯提亮,毛孔看起來變得細緻。

▲使用後,膚色看起來更均勻白皙,白得來也很自然,我最喜歡是它貼薄的質地,毫不厚重。

▲使用前,膚色偏黃而且不太均勻;
使用後,皮膚自然亮白,能夠重點提亮及加強陰影,令面部看起來更有輪廓,就像打了鼻影一樣!

MAQuillAGE  絕色魅瞳眼影  3G  HK$240
Dramatic Mood Eyes  #PK717限量色
以上為限量色調,以今季秋冬熱捧的紅調為主調,配合自然深棕色,營造時尚自然、富魅力及深邃的眼粧。

眼影部份
裸眼
使用MAQuillAGE 絕色魅瞳眼影來打造我的秋冬眼妝分享吧!

▲用圓頭眼影刷將亮眼底霜①,打亮整個眼皮的位置。

▲將繽紛色調塗抹在圖中標示的範圍,眼皮的1/2位置,塗抹2-3次。

將③自然色調塗抹在眼窩貼近眼皮摺位的一半面積並暈染開,營造出光感立體粧效。

▲將亮眼底霜①塗於下眼瞼從眼頭到2/3左右的位置,打亮臥蠶。

▲用眼線掃沾取眼線啫喱,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一條自然眼線。

▲用眼線刷另一邊的黑色眼影刷,水平放於眼睛中間,度出眼尾拉長的弧度。

▲最後用黑色眼影刷暈開眼線,營造出soft smoky eyes的感覺。

▲對比之下,左邊的眼睛明顯更有層次感,雙眼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別忘了塗上睫毛液!

MAQuillAGE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6G  HK$220
Essence Gel Rouge  #RD419  #RS318  #RD312
採用3層分離技術,結合3種不同精華油分: 鎖水潤色精華油,3D記憶唇膜,激活亮澤油分。
啫喱狀質地蘊含3D 記憶膜,揉合補濕修護成分,有效修飾乾燥唇紋,塑造柔滑美唇效果。
一共有10種色調選擇。

▲唇膏棒的設計為微微彎曲狀,塗抹時能夠完全地貼於唇部的弧度,設計十分貼心!

MAQuillAGE   柔滑持久唇筆  0.2G  HK$195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  #RS362
糅合肌膚與雙唇以達到修飾唇形,塑造理想立體的豐唇。唇線筆配備的扁平唇掃,方便修飾唇粧,塑造立體線條或霧化唇粧。

唇線筆的組裝十分簡單,只需兩邊推按「啪」一聲便組裝完成,扭轉筆頭便可使用。

▲最左邊的筆痕為柔滑持久唇筆#RS362
而另外三隻同樣是Essence Gel Rouge,依次序為#RD312#RD419#RS318,是四種不同深淺度的紅色。

唇妝部份
▲先用唇筆勾畫出理想的唇形,然後用扁平唇掃暈染唇線,
再塗上Essence Gel Rouge,打造3D立體豐唇效果。
因為我唇山不多,所以唇筆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令雙
唇更顯輪廓。

Essence Gel Rouge  #RS318,廣告色調,包裝是深紅色。

▲上色後,紅得來帶粉嫩感。使用後,雙唇飽滿亮澤,有效修飾唇紋。

▲配搭柔滑持久唇筆#RS362Essence Gel Rouge #RS318的效果,輕鬆打造COOL GIRL感。

Essence Gel Rouge  #RD312,色澤較柔和粉嫩,是我最喜歡的珊瑚粉色!

▲清新淡雅不浮誇,日常外出或約會都非常適合。
塗抹後記得抿合雙唇,令3種精華油份形成三層3D記憶膜,締造持久光澤感。

▲是我大愛的珊瑚粉色,最適合甜美的妝容,看起來感覺像鄰家女孩,約會的話用上它一定不會出事XD

Essence Gel Rouge  #RD419,限定色調,包裝是鮮紅色調。

▲塗抹後,沒有想像般的鮮紅,是鮮嫩粉紅色,色澤容易Carry!唇膏本身也透著微微閃粉呢~

▲適合平日上班、外出使用,它比起#RS318#RD312都要鮮色喔!

▲很喜歡MAQuillAGE新推出的Essence Gel Rouge,方便易用,而且完全不需要潤唇膏作打底即可打造豐盈的唇妝!
色澤也十分自然,輕鬆配搭不同妝容及造型,你又喜歡那個造型呢XD?


有關SHISEIDO
銷售點:
SHISEIDO專櫃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