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毛孔革命戰! Clear + Brilliant™激光嫩膚療程**

星期日, 5月 08, 2016 0 Comments A+ a-

混合性肌膚,毛孔都會比較粗大,容易堆積黑頭粉刺,
好好護理不擠黑頭,是件難上加難的事,
因為壞習慣難改,但又不想它愈來愈粗大,
所以來到中環一間醫學皮膚護理中心體驗激光收毛孔的療程。

今次體驗的是Clear + Brilliant™激光嫩膚治療,通過美國 FDA認證,以分段式激光的多種不同波長,
加熱皮膚各層至多個創傷,肌膚組織因激光刺激後不斷更新重組,有效改善皮膚老化及色素問題。

這次療程使用波長1440nm分段式激光,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促使彈力蛋白形成,
令毛孔變小、增強皮膚彈性及緊緻度,使皮膚更顯健康、年輕。

療程前會先諮詢醫生,了解皮膚狀況,而且需要評估皮膚是否適合進行激光治療。
然後需要簽署一份療程同意書,了解清楚療程風險,療程部位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及膚色改變等副作用,這些副作用通常都會在數天至兩星期內自行消退。

因為激光期間的刺激性比較強,所以面部需要敷上麻醉膏,我就在等候室塗上麻醉膏靜待30分鐘
在敷上麻醉膏前,會先作皮膚敏感測試,輕量塗在一個位置等待10分鐘,
沒有不良反應後才全面敷上,再蓋上保鮮紙。

療程房間放滿儀器設備,整個過程會由醫生操作儀器,專業的操作令我更加放心

先圍好頭髮邊源,再遮蓋眼睛位置,整個過程都會有風扇去散熱,
因為我第一次體驗需要麻醉的激光,所以特別緊張呢><(請無視我穿了睡衣出街XDDD)

然後療程便開始了~醫生先由左邊面開始,激光會重複做三次,剛開始時感覺不大,像是按摩滾輪滾面的感覺

然後就到另一邊面,開始感覺到熱力蔓延整塊面

到最後一次的激光,心裡希望快點完成整個過程Q_Q

完成後,美容師立即為我塗上降溫降紅gel mask,而面部依然感到燙熱

然後敷上棉花作鎖水,等待15分鐘。完成後,面部仍然發著熱力,但比剛剛的感覺已好了不少

最後,美容師為我塗上保濕霜及防曬

療程前,面部的毛孔較明顯粗大,特別是T字位及眼下的那個位置,
療程後,皮膚有輕微紅腫,通常會在數天內自行消退,神奇的是肉眼已看不見毛孔,多作保濕護理能令皮膚更水嫩光澤!
另外要注意的是,療程後三至五天應使用SPF30度或以上之防曬及避免曝曬。

第二天,因激光後面部留下微創,但已經結了焦,摸上去不疼痛,
近看會有一點點微形小黑塊,配合每天的保濕修理護理,5天後便減退,
皮膚充滿光澤有彈性,毛孔比之前細小很多呢~~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場地由Medicski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