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回復光滑水嫩!mesohyal 專業水光滲透療程**

星期六, 4月 09, 2016 0 Comments A+ a-

想皮膚一直維持最佳狀態,那是何等難的事,
勤力保養也會走到瓶頸位置,皮膚狀況未算很壞,但就是沒好轉。
幸而,我被邀請來到妍悅雅閣,體驗mesohyal 專業水光滲透療程
見證皮膚慢慢回復水潤光澤感~

妍悅雅閣給人一種很家居的感覺,門外看起來和諧舒服~

內在環境不算很大,但勝在設備充足,今次療程用上的全是mesoestetic的產品,療程後的護理亦是它喔~

療程分別用上mesoestetic 的 X-DNA鎖水提升緊緻滲透療程 及 NCTC109細胞滋潤活化滲透療程

兩項產品均獲取GMP藥廠認證及CE Annex II全面質量歐盟認證,百分百信心可靠。

X-DNA有助保護肌膚細胞膜免受自由基損害,並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補充其自然流失,令肌膚自我修復,還原年輕水感膚質。

NCTC109有助刺激細胞活化過程及為細胞組織提供所需養份,
有效撫平皺紋,重現肌膚亮麗光彩,締造完美膚質。

療程前,皮膚有感乾澀,觸感不太滑淨,而且亦留下一些暗瘡印,皮膚狀態實屬一般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潔面,洗走面上的污垢及灰塵。

然後會為我塗上麻膏,再敷上保鮮紙作固定,等待約20~30分鐘,就開始進行水光滲透療程

美容師先從右邊面開始,過程不算太痛,會有幾分痺痺的感覺,
而注射的時候,水光槍會發光和發出聲音,聲音很像水機震動的那種。

注射後,面上會出現一些小紅點,屬於正常現象,面部中央位置感覺比較大。

然後開始注射另一邊面,美容師每次注射後都會把精華塗均,感覺亦會有所減輕~

注射完畢!因左面微絲血管比較多,所以也比較容易有小紅點,面上的洞很微細,不也用怕會流血不止XD

最後,美容師會為我敷上保濕面膜,塗抹面霜防曬等護膚品,整個水光療程大約個半小時。

療程完成後,皮膚即時充滿透亮的光澤感,不過同時會有微小的針洞口,需要多作保濕令皮膚加快癒合。
雖然皮膚看上去柔滑吸引,但防止會把手上的細菌傳到面上,我只好制止自己的衝動XDDD

完成療程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保濕修復及防曬,是必須要每天做足的步驟呢!
這一星期,我就用上同品牌的其他產品,包括是速長楠竹精華(修復能力極強!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hydra vital factor k cream 及 moisturising sun protection spf 50 ,作保濕及防曬之用。

hydra vital factor k cream 的質地透薄,用後皮膚不會感到油笠,作日常的保濕亦非常不錯!

原本的皮膚較乾澀,上底妝時會有脫皮、乾紋的現象。療程後需要時間給皮膚修復,
但會看見皮膚一天一天愈來愈有光澤,乾澀的感覺亦漸漸減退,回復水嫩光澤的觸感~
要注意的是,療程完成後的一星期內是康復期,避免暴曬等戶外活動,
每天也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喔!!



有關mesoestetic
電話:2328 3339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mesoestetic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