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以油為本?輕盈健康秀髮~Eruca 無重空氣感洗護系列**

星期一, 2月 01, 2016 0 Comments A+ a-

香港潮濕的日子,除了濕淋淋的被單令人受不了之外,
黏嗒嗒的頭髮有夠苦惱,每天起來頭髮都東歪西歪的。
不洗頭外出真是有夠凌亂嚇人的,可是冬天冷得緊要Q_Q
這些事,我每天都發生著!!唉...對著他真的很無力...
直到我收到Eruca 珍貴精油洗護系列,用過之後,就知道我是時候轉換洗髮水了~

Eruca  無重空氣感洗護系列  500ML  HK$89/支

配合乳木果提煉物及氨基酸之清潔成份,能溫和及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令秀髮及頭皮更健康。
加上17種珍貴植物精華油,取代矽滋潤秀髮,為每串髮絲注入所需營養及修護受損。
不含硫酸鹽、礦物油及人造色素刺激成份。

日本出產,充滿少女味道的粉紅色瓶身,外觀真的很吸引眼球!
而且這套洗護系列更是無矽配方,以天然的植物精油取以代之,令秀髮更強韌健康,同時作修護及保濕~

洗髮露及護髮膜都充滿著提子香味,氣味香甜又特別><
透明液態狀的洗髮露,只需小小份量就已經起到超豐盈的泡沫@@
而護髮膜的質感則較稀薄,很快便滲入髮絲當中~

頭髮已經到了尷尬長度,這個過程真的很痛苦Q_Q
髮尾容易變形或,瀏海更會隨著睡姿而定形,頭髮經常有不明的彎曲情況...(唉)
使用後,頭髮明顯變得薘鬆易打理,睡教後的變化也不會很誇張,
雖然是以油為本,但用後不會覺得油笠,出油情況不會增多
不過以我這種長度,不造型我話看起來就像個呆瓜XD
它內含的精油成份同時可以滋潤修復髮絲,雖然亦造型會損害髮質,
但也盡可能把傷害減低(不要過度造型就可以了!)

空氣感的頭髮,造型時也較容易掌握,而且我特愛它的瓶身設計XP
用後效果滿意,但價錢則算偏貴,特價期間就是入手的好時機HAHA


有關Eruca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電話:2581 9965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Eurc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