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修型腿部線條~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深層溶脂療程**

星期一, 6月 29, 2015 0 Comments A+ a-

PP一直都對自己的腿部線條感到不完美,
因為天生腳短,當然很想令腿部看起來更加修長,
但是小腿粗的問題卻破壞了我整個腿型的美感Q_Q
變成又短又粗的感覺,所以真的好想把小腿給瘦下來!
這位置特別難減,而且很多方法都需要持之而恆,
所以很多美容院都開始出現了局部瘦身療程,
而我就有幸來到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體驗小腿3G能量深層溶脂療程
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3樓B室
提供多項美容療程,如激光脫毛、溶脂、去斑等

地方尚算寬敞,有浴室,整理髮型等設備,而且也有很多產品及公司獎狀等

房間設計簡單,燈光可以自由調暗,一旁放置了療程所需的工具

治療師會先幫我做右邊小腿的3G能量深層溶脂療程,首先會均勻在小腿塗上燃脂精華,
然後使用深層溶脂儀器來回推,過程只感到暖暖熱熱的感覺,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大概15分鐘後便能有明顯的效果~水腫問題一樣可以解決呢!
做完皮膚紅紅的,但很快便會消散,明顯右小腿比左小腿少了一個圈呢~

不過療程仍未完結,治療師會使用另一部爆脂儀器,為小腿收型,
爆脂療程有效擊退脂肪,調整體內細胞,限制脂肪細胞增大,更生、重組皮膚底層膠原及細胞
過程像一個吸盤吸附著皮膚,有少少的拉扯感,不過仍可以接受,爆脂比溶脂的感覺要大一點呢~

右腳完成溶脂及爆脂後,整個明顯瘦下來,效果十分顥著,我也覺得很神奇,所以我迫不及待要求治療師做另一隻腳XD

同樣的過程,使用不同機頭去溶脂及爆脂,我左腳是明顯的比右腳粗,所以做的時間也較長

雙腳均完成所有療程,左右腳也很平均,不會有大細腳出現XD看見效果就是有點興奮,然後立即對比一下未做前的效果~

雖然角落拍得有點差別,但明顯地小腿有突出的地方都縮小了~穿短褲看起來更加修長!
是一個很有效果的療程~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呢~回家後,治療師叮嚀不要抹走燃脂精華,待吸收後洗澡洗掉就OK,洗澡後雙腿仍會感到熱熱的感覺,其精華實在有夠勁~雖然不洗前感覺油油的,但仍然值得呢~



有關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3樓B室
電話:3460-3800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vskin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芭芙麗美肌再生中心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