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消失的暗瘡~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星期一, 5月 25, 2015 0 Comments A+ a-

就算不是暗瘡肌膚,一到夏天,暗瘡隨時隨地都會突然爆發,
吃煎炸食物、晚睡、經期前等因素都很容易令暗瘡爆發,
所以
暗瘡用品當然要有一枝備用,避免在重要日子,被暗瘡影響整體!
法國暗瘡肌膚專家PAPULEX,能夠助你快速消滅暗瘡~
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  $249   40 ml 
PAPULEX Spot Gel

清爽透薄,重點去痘,減少發炎,有效預防暗瘡,消除紅腫,不會引至光敏感或乾燥甩皮,亦無香料成分,持續使用更能擊有效退暗瘡印

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Nicotinamide維他命B3和Zinc PCA納米鋅,從「根源」改善暗瘡問題,99%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

包裝印有有效日期,產品需放在陰涼位置

除了重點淨化精華,配合其他產品深層潔膚啫喱、清爽身體去痘舒緩液,能達致去痘控油效果,連背上的暗瘡都趕盡殺絕

早晚使用,早上薄薄塗一層,晚上睡前厚敷在暗瘡

透明GEL狀質地,清爽透薄,會有微微的酒精味,有效消毒暗瘡上的細菌

最近鼻頭起了一顆等待爆發的暗瘡,我立即便用上它來為我消滅,期間一定要忍手不能擠掉
早晚均塗一次,塗了4-5天後,暗瘡已經消退,而且沒有下暗瘡印塗暗瘡用品,忍手很重要喔!否則前功盡棄XD

另外,眉上的暗瘡印則是我手太癢擠掉留下的後果,實在後悔Q_Q
塗上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後(和鼻頭的同時進行),4-5天後暗瘡印也明顯減淡了,
不擠暗瘡直接塗是完全不留印,所以大家(包括我),要記得千萬別擠暗瘡!!

不過我認為塗上後再上妝,那精華和底妝混合後,會出現一層"依",因為精華乾掉後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所以要上妝的話,塗得夠薄,上得夠薄~
現在,我正在對付那背部頑固的暗瘡!希望把他們一一消滅,永遠不要回來!!

銷售點:
萬寧(配藥處)及屈臣氏藥房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PAPULE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