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令女生瘋狂的絕艷化妝掃套裝< 3**

星期三, 12月 03, 2014 0 Comments A+ a-

喜愛化妝的女生都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化妝掃,
而且是...愈多愈好XD
散裝對我來說很容易不翼而飛,
但如果是化妝掃套裝的話,我會興奮得每日拿它出來,把玩好幾分鐘,然後再收藏
不斷重複重複..直到情緒回復下來

今次Rebecca Bonbon 真的令我瘋狂了好一陣子!!先看照片再說
Rebecca Bonbon 化妝刷套裝 $250  
ClassicBrush Set 

事關這個圖案真的非常吸引我!而且色彩賓紛><
4款都很可愛~如果可以選的話,我必選粉紅色刷子的那套,因為我太喜歡粉色了q_q
到時候我可能瘋狂持續一星期XD
化妝包又方便攜帶,更可以作筆袋或錢包使用,
內裡分別有眼影刷,輪廓刷,斜角刷密粉刷
真的是一個超實用的妝物!!
另外有其他款式選擇~(掃子可以單獨購買)
 4個精美系列:經典丶巴黎丶紐約丶東京


刷子採用高品質人造纖維,摸上去很柔軟,極少掉毛
而且上面時不會感到"刺刺癢癢",
刷毛的密度非常細密,不只外觀精美,其品質也絕對有保證xd


抓粉能力亦不錯,以按壓或打圈方式平均掃於面上,密粉已經大致完成囉~
掃子的自由度亦大,不一定是密粉刷就只用於密粉,腮紅的也可以!

這個是我日常妝上經常用到的妝品,再配合Rebecca Bonbon 化妝刷套裝,簡直是天生一對XD!!以上也是我的日常用法,大家當然自由發揮

另外,聖誕節快到了~各位男生如果還沒想好禮物的話,這套化妝掃也是不錯的選擇xd(當然"她"是會化妝的那種)
如果"她"喜歡粉紅色,請立即行動!!

更多產品詳情http://www.udegirl.com/rebecca_bon_bon/brush_set___classic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ooodapple及Rebecca Bonbo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