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最強保濕面霜面世|Kiehl’s |升級版 Ultra Facial Cream

星期六, 1月 26, 2019 0 Comments A+ a-

自從用過Kiehl’s的皇牌保濕面霜後,我對它是一見鍾情!
要找一款能持續水潤,質地又不黏笠的面霜確實困難。
一年四季也適合使用,而夏季在冷氣環境下使用,不怕抽乾皮膚水份,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適合任何肌膚,它對我來說,可以說是一瓶走天涯。
▲而驚喜的是,這瓶全球No. 1面霜於今年推出升級版,於極端乾燥環境仍能保持水潤度高達2.3倍,今次更配合Kiehl’s Ultra Facial系,感受極限保濕!
Ultra Facial系列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沙漠植物萃取、優質橄欖油等成份,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
Kiehl’s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建議零售價 HK$95/75ml ; HK$180/150ml


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
經安全測試證實性質溫和,能帶走多餘油分、污垢及雜質
平衡的酸鹼度,讓肌膚保持自然平衡
▲產品由美國製造,蘊含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等多種天然滋潤成份。
▲全新產品以錫紙封口,開封後保質期為12個月。
▲質地為半透啫喱狀,比較濃稠,需要多點水來起泡~
▲潔面啫喱質感溫和,起泡量不算多,使用後能徹底清走面上油脂污垢,感覺清爽剔透。
Kiehl’s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建議零售價 HK$300/50ml ; HK$530/125ml

質感輕柔不黏膩,從空氣中吸取水分為肌膚24小時源源補水,於極端乾燥環境仍能保持水潤度高達2.3倍。
▲配方不含酒精及羥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致敏成份,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附有詳細成分表及說明書,保質期是12個月。
▲同樣是白色乳霜質地,質感柔滑易推,比之前的更濃稠,但塗開後也不會太黏膩。
▲質感柔滑易推,比之前版本更濃稠,但推開後也不會太黏膩,是水潤清爽感。
▲於早或晚上基礎護理後,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
使用後感覺肌膚起了一個保濕屏障,水潤清爽不黏笠,能長效保濕24小時,我覺得這個升級版是比之前的更保濕,質感更清爽,真的一年四季都能用到,上妝也能更貼服。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建議零售價 HK$320/125ml

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
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持久保持滋潤保濕。
▲淡黃色Gel狀質地,面膜柔滑易推,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一睡醒來,就會看到到面部散發著水嫩的光采。
使用方法
晚上睡覺前:於潔面及爽膚水後,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並停留10分鐘。再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翌日起床後: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Kiehl's潔面啫喱潔淨面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以前一直不停更換面霜,總覺得找不到適合的給自己,但自用過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後,就明白為何它是品牌全球No.1面霜,天然成分無化學物,質感討好,保濕度高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多項優點集於一身,很難不愛它!
Ultra Facial系列也有各自優點,令我有種想立即轉用的感覺XD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