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容療程】擊退痘印|IMH Beauty 暗瘡去印零瑕疵療程

星期四, 10月 18, 2018 0 Comments A+ a-

最近因為轉季令皮膚無法適應,加上平日早起晚睡,令面部長了不少痘痘:(
一直長了又退,最終留下一個個痕跡,現在外出拍照都要就住就住。
最近在某間travel agent看到一個好吸引的冬季旅行計劃,

為了旅行可以玩到盡,我下決心要解決這個問題!
▲面部兩頰充滿痘痘的痕跡,化妝也無法完全遮蓋,這個問題令我好苦惱。
經常在網上看到不同的美容sales promotion,在選擇美容院時,真的要試過才知適不適合自己。最後我決定到IMH Beauty,試試他們的皇牌暗瘡去印零瑕疵療程
▲地理位置鄰近旺角地鐵站,走5分鐘左右就能夠到達。
大堂的空間雖小,但內裡的療程房卻意外的多,而且每個房間都有足夠空間感。
▲VIP房間更設有獨立浴室和洗手盤,環境寧靜舒適。
▲暗瘡去印零瑕疵療程要開始囉~
美容師會先幫我分析皮膚,由於我皮膚較乾及痘印較多,說我適合做Aqua peel 水鑽磨皮Aqua peel有效清走老舊角質和污垢,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同時改善膚色不均、暗啞情況。
▲過程只會感覺輕輕的吸啜感,皮膚會有少少微紅,但很快就會散去。
完成後,原來暗啞泛黃的皮膚回復均勻色澤,觸感變得細緻幼滑,效果令我好滿意。
過程期間美容師會給我不同的護膚心得,留意自己的生活習慣,
會針對我的情況推薦相關和合適的療程,宣傳銷售的手法令人容易接受。
▲然後,美容師幫我塗上特效暗瘡精華為皮膚導入,特效暗瘡精華含有乳酸 (Lactic acid)、甘草酸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水楊酸 (Salicylic acid)等成份。可消炎、抗紅敏,及深層補水,有效促進皮膚更新淡化暗瘡印,特別適合易紅及敏感性和因炎症留下痘印的皮膚。
過程是微微的冰涼感,非常舒服,最後再幫我做一個保濕去印倒膜。
▲完成後,皮膚明顯充滿水潤光澤感,而痘印泛紅位置也明顯減淡和減退,面頰位置也再沒有復發的跡象。

相信不論男女都曾經受暗瘡、痘印問題困擾,特別是我身邊的男性朋友,他們都不怎麼打理自己的皮膚,看來我也要提醒他們勤力護膚,保持清爽皮膚,實行埋暖男計劃,白白淨淨才能成功俘虜女孩子的心。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
可以點擊 : https://www.facebook.com/IMHbeautyhouse/

有關IMH Beauty
店舖地址:
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5樓全層
Whatsapp:5101 8337
查詢電話:3615 1434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IMH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