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超補濕安瓶!inspira:absolue 去皺緊膚活膚安瓶

星期四, 9月 07, 2017 0 Comments A+ a-

補濕對我來說,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護理環節,
而早前因面部接受了不同程度的光學療程,
導致皮膚處於極乾燥狀態,甚至會甩皮!
此時我必需作大量保濕及護理,但一般護理產品都未能達到理想效果。


▲直至我開了這盒德國品牌inspira: absolue 去皺緊膚活膚安瓶後,我發覺自己停不下來,竟在短時間內極速用清!

inspira: absolue  去皺緊膚活膚安瓶  2ML x 7  HK$208
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安瓶,令肌膚美麗、清新、紅潤。
內含透明質酸,向肌膚補充水份,淡化細紋和皺紋,快速地提升肌膚;
瓜拉納提取物,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清新,充滿魅力。對乾燥、疲憊肌膚的特別護理。

▲小心拆開安瓶上半部即可使用,透明黏稠質地,是濃縮性精華,精華易推且易吸收。

▲早晚使用,於肌底液後,用作重點精華為皮膚修護,一枝2ML安瓶可以用3-4次。
安瓶以全密封設計,開封後,我會使用保鮮紙封實開口,確保衛生。

▲剛塗之時,面部會有微微黏貼感,輕輕按摩吸收後,精華已經快速滲透吸收,而皮膚亦不再感黏貼。

▲使用後,面部保持飽滿效果,有顯著的補濕功效,令底妝更加貼服,
加快了痘印消退時間,光澤度也有提升,持久使用皮膚會更緊緻及有彈性呢~

▲這盒活膚安瓶可以作多種修護作用,曬後、光學儀器等等也相當很適用呢~
我大概2星期左右已把整盒用完,用起來不黏又補水,超喜歡!


有關inspira:absolue
銷售點:DU Beauty
網上訂購:https://goo.gl/RBDndE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nspira:absolu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