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形】立即減走拜拜肉!Bioslim 冰火溶脂療程

星期二, 7月 25, 2017 0 Comments A+ a-

前排手臂粗得有點嚇人,朋友看到都哇一聲,
呀呀....對我實在太大打擊Q_Q
就算其他位置不算太胖,但手臂一粗就會令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壯!
相信不少女士也知道,拜拜肉是非常難減!!
自己也試過舉啞鈴減手臂,但花費時間長,而成效又不大。
幸好得到Bioslim 的邀請,並體驗冰火溶脂療程。
Bioslim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21,他們成功開創獨家纖體技術「徒手塑形」,為女性重新展現曲線。


環境雅致舒適,職員貼心為我準備更換的衣物及茶水,每位客人需換上職員提供的拖鞋前往房間。

更衣位置旁邊有個體質檢測儀器,能夠為客人立即進行體脂及體質分析。
測試後職員會為我講解當中情況,而我體脂相對於肌肉高出10%有多,證明我需要增加肌肉量。

療程房間每次都會為客人鋪上即廢布料,衛生乾淨。

療程前,上手臂的拜拜肉非常肥厚,而且內裡的脂肪粒子較為嚴重,
現在已經不能穿背心、露手臂等衣物,否則會有擠出來的感覺Q_Q 

美容師量度好問題位置後,就開始畫線並紀錄低手臂的溶脂時間,
因為我右手比左手粗,所以右手是25分鐘,而左手是20分鐘。

「冰火溶脂」以冷凍溶脂為原則,透過 - 4℃至 - 10℃低溫破壞脂肪細胞,再用聲頻及熱力滲透原理使脂肪細胞活躍分解,聲頻震力直透肥細胞,刺激脂肪燃燒。而過程中感覺冰冰涼涼,會有輕微的酥麻感,對我來說也頗舒服,最後更睡著了~

療程後,右手明顯向上收緊,相比療程前,線條終於出現了,觸感是軟軟的,沒有腫脹感。

左手效果亦一樣,因為左手比較幼,所以就沒有右手的效果明顯,但也明顯收緊不少。
有關Bioslim
服務地點: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21
查詢電話:2970 2388
官方網址:http://www.bio-slim.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Bioslim贊助,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