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柔筋養生 舒緩筋結|養生專家 Let’Spa**

星期五, 6月 30, 2017 0 Comments A+ a-

常因工作關係長時間處於同一個動作,
而這樣會導致肩頸酸痛等不適,
筋結部位更可能會有僵硬、痙攣、腫脹,壓痛等症狀。
而PP 需要長時間看螢幕及活動手部,所以肩頸位已經十分崩緊,
和我有同樣問題的話,可以看看今次文章~


▲PP來到Let’Spa 體驗柔筋養生療程,採用最新先進科技,以無損傷、無刮痕、無腫痛的情況下,為身體深層排毒。

Let’Spa分店位於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8號3樓,環境寬敞,燈光柔和,設計簡約清新。

▲而當中有一條約10米長的綠葉長廊,令人彷如置身於鬧市的綠洲的感覺。

▲房間格局亦是簡約時尚為主,空間感十足,背景放著柔和音樂,讓人身心放鬆。

療程前背部狀況

▲柔筋技師利用會發放負磁能量的磁能治療頭(由61支圓柱磁條組成),
按照人體的筋絡組織,左右及上下來回推按需治療的位置,把體內毒素抽出

▲短短10分鐘,背部經絡已出現如刮痧般的紅色痧痕,這代表毒素被抽出的表現。

▲磁能治療頭能直達肌肉底層,把粘連的筋膜鬆開,舒解筋結硬塊。
筋結位置的效果會更明顯,而毒素大概會在兩三天後被身體代謝

▲短短30分鐘,已經能排出人體淺筋膜層和深筋膜層的毒素,
完成後會有輕微泛紅跡象,不過肩膊位置的確鬆了很多,把所以濕寒毒素通通排走!


有關Let’Spa
分佈地點:荃灣|灣仔|銅鑼灣|
查詢電話:2866 9223 
官方網址:http://www.letspa.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Let’Spa贊助,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