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分享|SHISEIDO Find Your Glow Event**

星期四, 4月 27, 2017 0 Comments A+ a-

我相信每位女性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只需找到那個方向,就盡量地令它更光更亮。
早前出席SHISEIDO 舉辦的Find Your Glow Event
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妝感。


SHISEIDO Find Your Glow Event 當日於上環LightStage 舉辦,究竟在這裡會找到自己的獨特處嗎?

▲不得不提的是,早前分享過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也在場,是智能感應系列新一代的底妝產品,
加入了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粧容不勻。

▲在場化妝師使用專業儀器分析我的臉型及膚色,選出最適合我的潤澤粉底色號及輪廓修容的方法,
再即場為我掃上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提亮肌膚,面容輪廓更鮮明突出。

▲化妝前後會先後兩次拍一張照作測試,這部機能追蹤眼球的活動,然後分析自己照鏡時會注視的位置,
化妝前我較留意鼻及唇的部份,
化妝後更留意眼睛位置,可見化妝可以創造多樣變化,這正正是我喜愛彩妝的地方!

▲最後感謝SHISEIDO邀請我出席今次活動,希望未來會推出更多更棒的產品喔~~


有關SHISEIDO
銷售點:
SHISEIDO專櫃

有關資料由SHISEID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