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背部護理!As One Beauty 韓國Ronas 海藻矽針美背療程**

星期五, 11月 25, 2016 0 Comments A+ a-

又是時候為背部做一做大清潔,現在暗瘡已經少生,
但痘印依然遲遲未退,所以依然要繼續努力!
早前來到As One Beauty體驗韓國Ronas 海藻矽針美背療程,希望能改善痘印問題

As One Beauty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號太興商業大廈8樓全層,近尖沙咀B2出口,地方很易找,來到已見大大的LOGO在門前。

地方環境挺整潔,燈光柔和。化妝間設有風筒、造型產品等等,客人享受療程後也不怕「頭髮亂了」地走出去。

療程房間挺舒服,換上美容袍後療程就開始囉。韓國Ronas 海藻矽針美背療程主要是改善背部的暗瘡、痘痕、毛孔粗大、粉刺、暗啞等問題。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背部的油脂然後便開始使用海藻矽針。過程中,背部會有點吉吉癢癢的感覺,待二十分鐘後便抹走海藻矽針。然後美容師為我敷上保濕mask,療程便完成囉~
療程後,背部會有點泛紅,而當晚背部會有點
吉吉癢癢,睡教的時候會特別癢,不過忍耐一下就好了!
翌日的感覺就會散去,而背部會慢慢更新皮膚,減淡痘印。

有關As One Beauty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號太興商業大廈8樓全層
查詢電話:3709 8718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由As One Beauty贊助,以上全屬個人體驗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