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超貼心面膜禮盒!我的美麗日記 All in One限定收藏盒**

星期五, 11月 25, 2016 0 Comments A+ a-

秋冬最適合就是敷面膜,
這個時間面膜就成為最常用的保養護理。
台灣的元老級
面膜品牌我的美麗日記,自我初中起已經開始使用,
沒想到現在已推出十多款面膜,而且銷量依然大熱。
今季全新推出的限定收藏盒,送人自用都不錯!

我的美麗日記 All in One 限定收藏盒(台灣篇)  24+1pcs  HK$159

今次我的美麗日記聯乘香港著名插畫家John Ho,為香港和台灣兩地為主題,
創作出「美麗.雙城」兩款主題限定收藏盒,分別是John Ho筆下的「肉肉熊」和「花花貓」。
把兩地的特色小食及著名地標,一一呈現禮盒當中!

▲收到的是台灣篇的收藏盒,花花貓當導遊,一共有 14 款皇牌面膜,及特別加送台灣溫泉細緻保濕面膜。當中包括女孩對肌膚的五大需求:美白、毛孔管理、保濕、修護及全效滋潤。

▲所有面膜均由台灣製造,每片面膜背面都印有生產及有效日期,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於香港及澳門地區,只有萬寧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銷售點

▲這個收藏盒共有清爽、極潤兩種質地,而且會標明於面膜的右下角,令大家可以因應膚質或天氣而使用。

▲背面是面膜的成份與功效,不同顏色都有不同的成份,所以用家可以揀選想用的面膜。

▲一盒面膜色彩繽紛真的迷倒不少女孩心,當中包括有納豆保濕、角鯊烯修護、大馬士革玫瑰、撒哈拉沙漠柵藻、紅酒多酚、沙地蘆薈舒緩、皇室珍珠、墨西哥仙人掌、南極冰河醣蛋白。

▲皇牌產品如黑珍珠煥白面膜、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會各有3塊,和朋友開心share用也絕對沒問題~

▲台灣篇附送的台灣溫泉細緻保濕面膜,包裝美得不敢用!!送禮自用都沒問題~
▲來到試用部份,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一向貼面已經眾所周知,而且精華夠多不會抽乾面部水份,
用後皮膚水汪汪,精華水潤容易吸收,極潤的質地會比較潤身,建議於睡前使用,
而清爽質地妝前使用也沒問題,晚上當然也可以喇~而我最喜愛用的是她們的皇牌「黑珍珠煥白面膜」,
質地清爽更可以做到即時煥白效果,皮膚嫩白幼細~~
有關我的美麗日記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425 4656
官方網址:http://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