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捷榮茶作 花茶系列 - 再一次綻放**

星期二, 10月 11, 2016 0 Comments A+ a-

每天,大家也擁有相同的時間。作為都市女性,每天要兼顧工作、家庭、另一伴,
私人時間往往放在最後面,又或是有些人已漸漸失去,忘了如何善待自己。
我們也需要花一點時間給自己放鬆,在這個繁忙的都市中,留下屬於自己的時光。


工作累了、生活倦了、心靈疲了....停下來給自己放鬆的時間吧!
沖泡一杯香氣芬芳的花茶,提醒自己依然美麗動人,
對自己溫柔一點每天也要活出自我。


捷榮茶作的花茶系列包括有兩種花茶香味,分別是桂花烏龍茶玫瑰茉莉花茶產地中國,一盒有十個三角茶包,包裝上印有清晰的營養標籤。


▲包裝右下角印有最佳品嚐日期,紙皮盒包裝讓人更加親切自然,是時候給自己鬆一鬆,來個tea time。


玫瑰茉莉花茶,茶包中可見清晰的玫瑰花蕾,沖泡後是芳香的玫瑰味,花茶的味道則是茉莉偏重一點,甘甜順口。花茶的味道淡淡回香,工作時沖一杯心曠神怡,適合午後泡一杯享受小休時光。

桂花烏龍茶,茶包可看到猶如小點綴的桂花,沖泡後飄來陣陣清香的桂花香氣。喝一口,烏龍的茶葉味較濃,聞起來意外清幽,緊張時沖泡放鬆心情,茶包大約可沖泡2-3次,3次已是最盡了~~而桂花烏龍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呢^^

身為都市人,也不彷留一點時間給自己,享受放鬆寧靜的一刻,善待自己,讓自己再一次綻放。


有關TW捷榮
官方網址:http://www.twcoffee.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W捷榮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