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防止眼部老化!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

星期二, 7月 05, 2016 0 Comments A+ a-

眼睛就是靈魂之窗,每次拍照時最留意就是眼睛部份,
大家面對面對話的時候,雙眼也是擔當了重要的角色,
所以保養眼部的一環也是 十!分!重!要!
自問因常常夜訓而令黑眼圈其深,少於保養的關係,眼睛漸泛乾紋,
早前收到來自美國品牌facematter科研胜肽眼霜解救了我燃眉之急,是時候保養一下。

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  0.65oz  HKD$480

蘊含高濃度Matrixyl 3000®及Argireline®多肽複合成分,有助撫平眼部細紋及瑕疵,抑制及預防皺紋的形成。
配合透明質酸、角鯊烷及金盞花等強效補濕修護成分,有助修復因環境、壓力及老化引起之眼部問題。
每天持續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泵頭的設計,產品為美國製造,早晚取適當份量均勻塗於眼部四周,加以按摩有助吸收。

cream狀質地,質感柔滑易推,乳霜不會太笠,有淡淡的乳酪味。

乳霜質感水潤,能夠即時撫平細紋,用了一段時間發現,黑眼圈有減淡的跡象,持續用效果更好!
長期對著電腦,又沒為眼睛休息一下,雙眼已經漸漸無神,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呀~
雙眼保持光彩,沒有細紋和黑眼圈,這樣更加吸引和誘人呢!


有關facematter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Beauty Bazaar The ONE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facematter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