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裸妝必備!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 霜**

星期三, 3月 30, 2016 0 Comments A+ a-

現在時下愈來愈流行清新裸妝,帶出自己的自然魅力,
而大家又知不知道,裸妝最重要的就是底妝產品!
它需要為你打造無瑕透亮的感覺,外出也不易被察覺般的自然!

裸妝的秘訣就是,底妝除了打造透薄自然,質感和成份也是必須留意的喔~
令皮膚無負擔,同時擁有護膚功效,這就是Francena CC霜的必殺技@@!

法蘭西娜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 霜  50ML

HYDROMANIL 3D能在肌膚形成由大、小保濕因子共構的「智慧立體鎖水網」,
配搭幻色礦物基底,為肌膚帶來超水潤、極輕透、零妝感無瑕美肌。

由台灣製造,首次打開CC霜時,會有鋁箔貼密封,以確保產品未開封品質。
包裝背面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開封後需要在12個月內用完

另外,產品通過GMP 化妝品標準生產品質認可,
軟管是採用高密度塑膠(HDPE)所製成,而不是採用便宜的低密塑膠。
高密度塑膠軟管可以保護軟管內的有效成分和香味,不會穿透軟管揮發到空氣中,
成本價格相對比較高,卻能讓產品品質保存的更好,可見Francena 對每一件產品的用心。

開啟後,會見管口有個瓶口塞,可以因應個人的喜好用量,去決定要不要拿下管口塞。
CC霜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質感很輕柔,非常易推而且展延性高,推開後的皮膚散發著光澤呢~

我先用上半邊臉看看,膚色明顯的均勻白皙了,有輕微的遮瑕作用,
產品中的礦物基底,增加幻色柔光的成分,具有柔焦效果,整個感覺看起來光透自然。

使用前,膚色暗沉偏泛黃,看起來不太精神,膚色仍然是很不均勻呢Q_Q
使用後,肌膚猶如光感般的透亮,這種自然光透感可以好輕易打造裸妝!
保濕效果做得不錯,塗抹 CC霜後皮膚依然保持水潤,不會有乾燥甩皮的情況出現~

極愛它的輕透質感!塗抹後完全沒有黏笠感,輕盈得不覺有上底妝XD
這種隱形輕巧的底妝,不就是大家都想追求的感覺嗎?
一整天下來,用紙巾印抹皮膚,也只有微量的粉色,在油脂平衡方面都做得不錯!

塗上睫毛液、腮紅和唇膏就可以輕鬆出門,也不需要特別的補妝,
這個CC霜質感非常輕巧,在品管流程和材質用料上也有用心,值得信賴,是裸妝的必殺底妝產品XP

不過這枝CC霜就是沒有防曬作用><需要在這個之前先塗一層防曬,
而質感和效果我都覺得不錯,沒想到這枝輕裸光透保濕CC霜在台灣更獲得網友評鑑三冠王呢@@!


有關法蘭西娜 Francena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Francen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