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做個白雪雪女孩~韓國RESCU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

星期五, 7月 10, 2015 0 Comments A+ a-

每次看見皮膚白淨怎曬也曬不黑的朋友,總是心感羨慕q_q
我也好想做個皮膚白白的女孩,所謂「一白遮三醜」,皮膚白的女孩總給我的感覺是和藹可親,
所以真的好想有又白又滑的皮膚~~而韓國RESCU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就能令我暫時發一下夢>v<

故意把圖片整得像冰天雪地的感覺xd這枝美白亮膚霜和我家的企鵝們很配呢(心心眼)

RESCUE SKIN  魔幻美白亮膚霜  SPF37 PA++  40ml  $178
MAGIC GLOWING CREAM SPF37 PA++

多效合一:補水保濕、緊緻抗皺、美白亮膚、隔離防曬、完美遮瑕、調亮膚色
增加肌膚彈力,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持久貼合
於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有效減少水分蒸發
完美貼合肌膚,幫助展現自然健康膚色
緩解老化現象,全面呵護肌膚

產地是韓國,原裝進口貨,而且盒上印有生產日及到期日,防曬度SPF37 PA++,平日外出也絕對ok!
一枝就有多種功效,實在令人期待~

按壓式瓶身,方便控制份量,亦都方便攜帶在包包裡~

白色霜狀中帶有小顆粒,質地較濃稠,但展延性很高,而且塗開後會慢慢貼膚色,而粒子亦會溶入其中

我先塗半面看看,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天呀!太白了吧- -」有點嚇一嚇,因為剛塗上時仍是白白的,完全看不慣,真的差很多呢,然後再上全面看看

上全面後,整個就變成白雪肌了xd(說笑)面部和頸部已經兩折色了~所以一定要照顧頸部位置,
感覺仍然看不慣,是不自然的感覺,然後我再等待一會兒看看

質地不錯,黏貼感不大,膚色已經均勻不少,而且連黑眼圈的深色素也均勻了,不用遮瑕產品~

我多等一會後,再照一次相看看,終於調整好膚色!而且膚色明顯提亮不少,原本是有點失望,現在變成驚喜~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等待,才有滿意的成果xd不然就會錯過一些好的事物(變成說教!?)

不上妝前的合照,可以和上圖對比一下效果,原本真的覺得太白不適合,但再等待一下才知道是個既調色也可護膚的好物,現在能夠令皮膚白雪雪地外出,是我最想要的效果XD!當然回家後也要用卸妝水抹走喔~


銷售點
Carrie Carries
九龍灣宏開道15號九龍灣工業中心1樓20A
WeChat:ccpetiteshop
instagram:@ccpetiteshop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arrie carrie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