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輕盈順滑好造型XD System Professional 奢華修護美髮油**

星期六, 4月 11, 2015 0 Comments A+ a-

天氣變得很快,令頭髮也難以打理!
這時PP用梳子梳頭,髮尾部份總是卡著Q_Q
不論如何梳也不太順,而且打結超容易:(
雖然會定期使用焗油和每天護髮素,但是還是會卡的不順情況發生

最近收到System Professional 奢華修護美髮油,使用之後漸漸地解決了我打結的問題!
System Professional 奢華修護美髮油 30ml HK$178
System Professional Reconstructive Elixir

蘊含天然植物精髓,只需數滴奢華修護美髮油,即時為秀髮注入水分,讓暗啞髮絲回復光澤並有效減低毛躁,高效修護乾旱、分岔或受損髮質,同時強化髮絲內部結構,讓秀髮瞬間健康且不帶沈重感。
突破性「輕盈轉換技術」,產品能被髮絲迅速吸收,有效為髮質提供由內而外的昇華護理,提升髮絲亮澤感及柔韌度。

System Professional的奢華修護美髮油有很多不同用效和功效呢XD
順滑:洗髮後加 2-3 滴美髮油於髮絲的中部及尾部。
保護:把小量的美髮油塗放於濕髮上,然後用寬齒梳梳理髮絲,形成隱形的保護層,然後以風筒吹乾,可避免風筒熱力所造成的傷害。
塑型: 於吹髮前塗放 2-3 滴美髮油於濕髮上,能為曲髮或直髮塑造細緻完美的質感。 
睡前護理: 睡前把數滴美髮油均勻塗放於髮絲。睡眠同時為髮絲提供修護及滋潤。
增添光澤: 造型前加上 2 美髮油,然後如常造型,能帶給您耀目的光澤,散發奢華的氣派。

System Professional 奢華修護美髮油,適用於濕髮或乾髮上,輕易締造美髮 8 大功效,
我在乾髮上使用2-3滴的美髮油於髮尾,美髮油好像糖果味,很香><
令我驚奇的是,其美髮油使用後雙手毫無油膩感!!完全不需要洗手呢~

使用後,頭髮明顯有光澤,而且順直不少,髮尾打結情況有改善,而且其特點是使用後毫不油膩,頭髮和雙手也是呢!

整體感覺毛燥感減少而且易梳理,其質地用後不感黏,很容易造型呢!

非常推薦!可惜市面很難找到呢~而且有點貴嘛Q_Q果然很奢華xd


關於 System Professional 
擁有超過 40 年歷史,System Professional 一直以「推進卓越科研及技術領域」的理念,為秀髮及頭部皮膚提供專業、高效的個人化的護理方案,研發出一系列護髮產品及服務,包括:SP 個人化護理服務,針對 9 大髮絲及頭皮問題,發現出柔順、保濕、修護、豐盈、鎖色、耀目、平衡頭皮、抗皮屑、特別護理系列。另外,亦設有保護髮絲角質的 SP 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讓高質素的髮廊護理產品,完美融入日常生活中。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ystem Profession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