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鑽石般閃亮~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星期二, 4月 14, 2015 0 Comments A+ a-

牙齒在整個面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部份
牙齒不只影響面形、輪廓,面部整體觀也會落牙齒身上
假如有一位很漂亮/俊朗的異性站在對面,笑起來門牙黏著一條明顯的菜心
整個感觀簡直剎時遭到驚嚇,若是黃黃的煙屎牙更是打大折扣!

香港沒有美國的牙科保健福利,所以我們更加要好好保護及保養自己的牙齒!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含特濃 M-i-C-A 美白粒子,卓越閃亮,去除高達 90%牙漬。豐富細緻泡沫,美白同時還可以有效防蛀、清潔牙菌斑及幫助防止牙石累積,為妳帶來全新潔齒亮白感覺。

愛喝咖啡或奶茶的人士,牙漬會更加明顯,而且一笑起來就露出黃黃的牙齒,一笑的機會少之有少!
愛抽煙的人士更不用多說了,煙屎牙一笑便看出來了:S

粉色的牙膏,涼涼既薄荷味帶點甜,用後口氣很清新

使用後,牙逄中既污漬徹底去除,牙齒乾淨滑一滑,有微微的亮白效果,希望繼續一直KEEP住白下去!
我知道我的牙齒不太討好喇XD小時候缺乏某些物質,所以門牙有兩個奇怪的黃白色物體,去不掉呢Q_Q希望你們看了別笑我!!!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P&G及Oral-B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