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身平第一個Glamabox(12月)!又抵又正!**

星期五, 1月 02, 2015 0 Comments A+ a-

今次PP終於得到Glamabox囉~
一直認為Glamabox最吸引的就是..有很多不同牌子的試用裝
愛美的我就不怕買錯護膚品,心痛銀包了

不過,最驚喜的是...今期的產品非常
豐富!!一個盒子便有4款正裝產品~
又抵又實用,而且盒子更可以收納家中雜物,是一個不錯的投資選擇

先介紹一下今期(12月)的內容吧!

7指定產品,3隨機派發產品
1.白蘭氏® – 當歸雞精 1 瓶
2.Kim & Marc–寶石眼影 3 g+ 粉餅 (三款隨機派發)15 g
3.Noelle – 青檸柚子護手霜 100 ml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180 ml (隨機派發一款)
4.BAKEL – 骨膠原緊緻精華 3 ml + 淡斑美白再生精華 3 ml + 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 3 ml
5.巴哈-急救寧顆粒 4粒
6.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3 ml +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 5 ml
7.SharaShare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 ml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5ml +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
8.Smillson – 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燕麥+綠茶) 30 ml
9.Victoria – LANOLIN蛋白面膜皂15 g

SharaShare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5 ml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5ml + 蜂蜜炮彈肌底液 3ml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 120 ml HKD 125;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乳液120 ml HKD 125 + 蜂蜜炮彈肌底液 250 ml HKD 360
-能控油調理、收緊毛孔、令肌膚透亮、定妝保濕的功效
-蘊含100% 的喜馬拉雅冰川水,而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濕及調理肌膚
-讓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健康,讓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
-使炎熱而疲倦的皮膚消暑冷卻
-含冰涼劑型可為肌膚提供水份,達到恢復朝氣的效果

爽膚水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於手輕輕在面上拍打。
乳液使用方法:於使用深層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面,配合輕拍動作令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皮膚水潤保濕,而且氣味怡人.出油情況有改善

蘊含蜂蜜提取物、蜂王漿提取物、蜂膠提取物
-給疲憊肌膚提供豐富的水分和營養
-能使暗淡皺紋肌膚變得明亮富有彈力
-是7無添加。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面部或頸部,並輕輕拍打幫助吸收。冷藏後可作為面膜使用有助於鎮靜肌膚,早晨化妝前使用能塑造蜂蜜光澤肌膚。

使用後面部富有光澤,像打了立一樣,氣味有點像提子味

白蘭氏® – 當歸雞精 1 瓶6瓶裝 HKD 113
當歸雞精是以當歸及其他珍貴中藥加上優質嫩雞配製精燉而成,其中的當歸有幫助補血活血、舒緩眩暈血虛及令氣色紅潤等功效。當歸雞精成份天然,不含脂肪及膽固醇,容易吸收,幫你調理身體, 助你處理每月女人煩惱, 精神奕奕!
飲用方法:連續兩星期,每天早晚各飲一樽,期後每星期飲用兩次,每次一樽,以持續調理。空腹飲用效果更佳,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味道就像媽媽煲的一種湯的味道一樣(忘了是什麼湯:S)

巴哈-急救寧顆粒 4粒50 g HKD 150
急救寧顆粒含有五種巴哈花卉精華,包括聖星百合,岩玫瑰,鳳仙,櫻桃李及鐵線蓮,再以先進科技抽取五種花草的精華,無人造色素, 無蔗糖,無任何化學副作用的顆粒,能花療鎮靜,鬆弛神經。隨時隨地,放一粒入口就能發揮花療鎮靜,拯救慌心,説話前、 決策前、 考試前、花療鎮靜幫到你。

味道不錯,會吃到淡淡的花香味,而且很有咬口

Smillson – 燕麥滋養茶香潤膚沐浴露(燕麥+綠茶) 30 ml1000 ml HKD 188
添加的燕麥精華和綠茶蒸餾配方可以進一步滋潤皮膚,修復敏感,拒絕乾燥,專門為敏感性或中性偏乾性的膚質而設。而天然燕麥配合綠茶滋潤精華,加上豐富的泡沫,用後令皮膚不緊繃, 每日使用更能讓肌膚滋潤,柔軟及健康。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沐浴露在毛巾或沐浴棉上打圈至形成豐盈泡沫,將泡沫於微濕的全身上按摩2 – 3 分鐘,再用暖水洗淨。

BAKEL – 骨膠原緊緻精華 3 ml + 淡斑美白再生精華 3 ml + 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 3 ml骨膠原緊緻精華 30 ml HKD 1,458;淡斑美白再生精華 30 ml HKD 1,296;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 50 ml HKD 758
骨膠原緊緻精華
-三種緊緻成分
-為肌膚注入充足水份及滋潤補濕的植物甘油
-為肌膚提供高效彈性及滋潤的膠原蛋白
-維他命B5能促進細胞更生,修護受損肌膚組織
-令肌膚有效地吸收足夠養份,收緊毛孔,去除暗啞膚色。
使用方法:早上或晚上塗於面上,眼部四周及頸部的肌膚並配以按摩加強肌膚吸收。
淡斑美白再生精華
-含多種亮白活膚及高效保濕因子:蘋果酸、酒可酸、曲酸等
-幫助肌膚去除角質死皮,撫平粗糙表面並刺激細胞生長
-去除肌膚黑色素,阻截黑色素形成
-有效減淡色斑,改善膚色暗啞問題
使用方法:晚上潔面後塗於面上並配以按摩加強肌膚吸收,避免接觸眼部肌膚。
去角質滋養抗皺面膜
-是一種去角質凝膠面膜
-水楊酸和檸檬酸和其他天然氨基酸的組合而成
-有效去除已死的細胞,加速細胞更新
第一次使用後可明顯感受到表皮更新,肌膚光滑,均勻明亮。皮膚更透亮和平滑,而皺紋亦會減少。 
使用方法: 在面部及頸部均勻地塗上,避免塗於眼部四周,待約5分鐘後用溫水徹底沖洗。
這個只收到2包呢><

Victoria – LANOLIN蛋白面膜皂15 g50 g X 6 HKD 145
-瑞典皇室御用面膜皂主要由蛋白,羊毛脂,玫瑰水等天然成份製成
-能同時發揮潔面和敷面的功效
-能一次過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

洗面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至起泡沫,用泡沫在面部打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避開眼睛和嘴,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面膜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起泡沫,以泡沫在面上打圈後讓泡沫停留在面部約5分鐘,再用水徹底沖洗。盡量避開眼睛和嘴部,建議每周使用2-3次。

Noelle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180 ml HKD 200
加入青檸及柚子精華,淡淡清香立刻發揮舒緩提神效果。蘊含的幼細蔗糖微粒有效乳化肌膚,同時溫和去角質,令肌膚立刻變得白嫩柔滑。特別添加緊緻活膚複合配方、維他命C及E、與蘆薈成份,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令肌膚重現緊緻光澤。

使用方法:先以溫水沾濕身體,取出適量塗抹局部身體或全身,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1分鐘,再以清水沖洗。

使用後,皮膚感到細滑許多,而且淡淡清香,十分喜歡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3 ml +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 5 ml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50 ml HKD 528 +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 5 ml X 10 pcs HKD 1,280
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能持續改善皮膚的健康和質素,為肌膚帶來即時水潤飽滿,具延緩衰老的功效。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上塗於面部及頸部,配合綠魚子完美緊緻修護精華使用效果更佳。
綠魚子緊緻修護精華 具α- 葡低聚糖、 蘆薈精華等高度保濕成份、 令肌膚獲得充分修護及保濕、 為肌膚提供細胞生長所需要的營養。 同時舒緩敏感肌、 迅速有效提升肌膚光澤、 彈力與補水程度。
使用方法:早上及晚上潔面後塗於面部及頸部,再配合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

Kim & Marc–寶石眼影 3 g HKD 102+ 淨白無瑕兩用防曬粉餅 15 g HKD 147
淨白無瑕兩用防曬粉餅 粉末細膩柔滑,輕易遮蓋臉上瑕疵。同時含有防曬分子SPF 15,對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免受紫外線傷害肌膚,保護肌膚表層中的骨膠原及彈性蛋白,延緩衰老,維時彈性。粉餅中的光學粒子折射光線,令肌膚感覺滑不溜手。

寶石眼影 是幼滑如絲的眼影,穗絲配方不但能為眼部提供一層天然的打底霜,更能令雙眼散發無盡光芒。為您交織出具有立體感的漸層眼影,炫目迷人。
乾用使用方法:以粉撲沾取適當份量輕按於面上。
濕用使用方法:弄濕粉撲然後擠在多餘水分,以微濕粉撲沾取適當份量輕抹於面上。
質地很幼滑,而且很上色!可以嘗試更多不同妝容~


關於Glamabox網站: http://hk.glamaclub.com/
地址:銅鑼灣53號百德新街海德大廈3樓B室
客服熱線:+852 3568 2356(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