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脫毛】文末有半價優惠!HAiRLESS GentleLASE 755nm 激光脫毛效果分享

星期三, 8月 31, 2022 0 Comments A+ a-

又到出海玩水的季節,女生們準備好今年的泳衣或bikini了嗎👙?

溫馨提示!遊玩前記得要處理身上毛髮,避免尷尬情況出現喔!

▲我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HAiRLESS小腿激光脫毛效果,從飛毛腿變回白滑腿,想回顧效果的請按

▶️文章回顧◀️

再次來到HAiRLESS激光脫毛中心解決我的尷尬毛毛,這次我進行underarm腋下激光脫毛

HAiRLESS採用歐美全球NO.1激光脫毛科技 及 原廠配置DCD 專利冷凍噴霧Cryogen GentleCool Pro,能舒適無痛脫毛,輕鬆解決毛髮問題,平均4-6次療程就能夠有效解決毛髮問題✨
HAiRLESS旗艦店環境光猛,白色玻璃牆充滿時代感,乾淨企理,一進去感覺已經好舒服~
大堂簡潔高雅,而我一早預約好的booking 時間,治療師好快就帶我進treatment 房做脫毛,不用等待,真心讚!
除了獨立treatment room私隱高之外,還有化妝間好貼心,在這邊輕鬆補妝🥰
HAiRLESS專業激光脫毛品牌評價為極高的專業程度,由於HAiRLESS治療師均受公司嚴格監管監察專業水準,亦是全香港唯一QCSM專業監管制度確保療程安全有效,專業集中激光脫毛的大公司品牌,亦是香港數一數二的龍頭之一脫毛公司,是很多名人都會選擇的脫毛品牌。 
雖然我underarm毛髮不多,但穿背心或泳衣都很不方便! 在HAiRLESS第一次脫腋下,成個過程很舒服而且快,即時毛毛不見,腋下的黑色素也淡化了,效果好滿意!治療師表示4-6次就可以有效清除毛髮,一勞永逸🥰
日後的療程亦都會跟進,若發現毛毛再生,可以預約保養喔!

治療師專業又細心,所有治療師都一定要經過600+小時嘅嚴格訓練同埋考核,確實所有治療師達到公司要求嘅嚴格水平先可以為客人做療程,做完會贈送薄荷舒緩膏給我備用~
無論Join哪一項激光脫毛,HAiRLESS所有療程都明碼實價,價錢合理及公開透明,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優惠!


*讀者優惠*
現在讀者們只要預約或登記時使用以下優惠碼,即可享HAiRLESS激光脫毛療程半價優惠,是時候跟毛毛說掰掰啦👋🏻
50% OFF 半價優惠碼▶️395
📲 預約方式:whatsapp 或 網站價錢參考及登記


有關HAiRLESS 激光脫毛中心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PLAZA 2000 15樓全層
電話3142 7880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HAiRLES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