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一瓶滿足三個願望|美白防曬防敏|Cetaphil 透亮抗敏日霜

星期三, 6月 29, 2022 0 Comments A+ a-

自從試過皮膚敏感,心裡一直好怕再復發,更加害怕使用美白產品刺激皮膚。
不過,一直是敏感肌專用的Cetaphil推出了全新既能抗敏又能美白的透亮抗敏系列!

Cetaphil舒特膚  透亮抗敏日霜  SPF15 50G

獨創革命性溫和透亮專利技術 (GentleBright Technology),蘊含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嘅醫學級美白成份NIACINAMIDE,低敏配方,不含酸類、高光敏性和低穩定性的美白成份,為敏感肌膚於日間進行亮白、具防曬保護、同時保濕抗敏。

幼滑質地,塗開後非常輕透,可以強化皮膚的防禦屏障,具有SPF15防曬系數,足夠應付日常戶外或室內活動需要,能改善膚色不均、暗黃和色斑問題,同時能舒緩敏感。

因為皮膚敏感後,皮膚某些位置變得粗糙難癒,所以美白產品已經好少再用,
Cetaphil推出的透亮抗敏系列正正滿足了我的需要!
現在每日用透亮抗敏日霜,不用額外再搽防曬,又可以去斑美白,現在膚色更均勻,是敏感肌的美白好幫手!
 

有關Cetaphil舒特膚


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CetaphilHK #Cetaphil舒特膚#舒特膚#透亮抗敏系列
#BrightHealthyRadiance #天然海百合精華#醫學級Niacinamide #透亮抗敏#亮肌
#溫和透亮專利技術 #亮白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