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容療程】躺著也能練腹肌|LM SKINCENTRE|EMSCULPT®磁波塑肌

星期日, 6月 02, 2019 0 Comments A+ a-

▲坊間的節食減肥,並不是真正有效地瘦身,因為只要回復正常飲食,反胖的機會相當高!
所以對於我來說,要達到修身塑形,提升肌肉量是一大關鍵,擁有肌肉才是真正的線條美。
除了日常運動、健身之外,原來現在只要躺著也緞練肌肉!想知詳情就看下去吧!
▲首次接觸EMSCULPT®磁波塑肌是在LM SKINCENTRE,他們同時提供很多醫學美容相關的療程。
▲療程前,先做一次Inbody 深入分析,從體重中的肌肉量、脂肪量作比較分析,明顯地我是脂肪量是太多了!
▲先了解一下EMSCULPT®磁波塑肌的原理,EMSCULPT®同時擁有消脂、塑肌的儀器,利用HIFEM高能聚焦電磁波技術刺激肌肉。
▲以超強度HIFEM達到超越人類終極體能的極限肌肉鍛練,半小時內肌肉擴張收縮約20,000次,達到同時溶脂及強化肌肉的效果。
▲儀器獲得CE及FDA雙重認證,最新醫學研究證實,療程後脂肪大幅減少19%,肌肉同時增加10%,最佳療程效果為每星期兩次,持續兩星期,共四次。之後建議每2-3個月進行一次療程,以達到最佳維持效果。


▲更衣及固定好儀器頭後,陳醫生就會進來開始進行運作,他會因應客人的反應而調較力度,而過程中亦會續漸因適應後而加大力度,在最後十分鐘,我竟然加到上100% XD
自己也驚呆了,而感覺像是內部拉扯收縮感,有點像經痛感,哈哈!
有職員聊天陪伴,三十分鐘很快就過去,完成後帶有微微酸軟感。
▲療程後會稍微出汗,感覺腹部似做了一連串運動,第二天起床的酸軟感較明顯,
但亦沒有真正運動後的強烈酸軟。而EMSCULPT®磁波塑肌適用於腹部及臀部位置,
想提臀、練腹肌,現在躺著也能做到!配合運動及健康飲食,線條效果更明顯!

*相關文章*
【活動】最新第四代射頻|LM SKINCENTRE| Thermage® FLX


有關LM SKINCENTRE
店舖位置: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
查詢電話:3108 9779
官方網址:https://lmskincentre.com

#醫學美容 #原廠正貨 #FDA認證 #醫學實證 #輕鬆瘦身 #安全 #增肌無難度 #肌肉訓練 #emsculpt #emsculpthk #hkemsculpt #增肌 #溶脂 #肌肉 #磁波塑肌#LMSKINCENTRE #兩萬次肌肉收縮

有關產療程及資料由LM SKINCENTR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